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孕媽咪益生元」營養呵護,安心健康
2021/04/23
「孕媽咪益生元」營養呵護,安心健康

一人吃兩人補!寶寶健康從孕開始,關鍵就在腸道菌相

懷孕期間會經歷各種生理變化。報導指出高達五成孕媽咪有便秘困擾,

因賀爾蒙改變,讓腸蠕動變慢、排便不順,也易導致腸毒素堆積,毒素在循環下會被胎兒吸收。

腸道菌相孕期中也會改變,腸代謝產物也會從母體進入胎兒體內。瑞士伯恩大學2020年最新研究指出,

母體代謝物連帶影響胎兒免疫系統發育、甚至是寶寶出生後的生長發育。由此可見,孕媽咪的菌相健康至關重要。

 

胎兒健康源自媽媽營養!建議孕期攝取足夠「益生元」,養好菌、好健康

〝You are what you eat.〞益生元是益菌的食物,可有效提升腸內好菌數量。

因此懷孕、哺乳期的飲食除了均衡營養,也要補足「益生元」,如膳食纖維、豐富蔬果。

在孕中養好菌,更可直接幫助寶寶建立健康體質。

 

高安全性「紐西蘭ACTAZIN奇異果粉」嚴格把關,媽咪最放心

環境污染與食安問題下,天然來源、少添加化學性物質、無重金屬或農藥殘留、

品管嚴格的營養益生元「ACTAZIN奇異果粉」,是孕期哺乳期的最佳選擇。

  

「孕媽咪益生元」ACTAZIN於全球大受歡迎的5項理由:

  1. 來自紐西蘭奇異果第一品牌,純天然原型食物素材

  2. 天然果肉製成,無添加糖、無添加防腐劑、零溶劑使用

  3. 100% 紐西蘭種植生產,源於純淨零污染的環境

  4. 將奇異果營養高倍濃縮,含天然益生元、奇異果多酚、奇異果酵素

  5. 可促進排便、培養好菌,一舉解決孕媽咪常見困擾

 

 

 

來看看幾個「孕媽咪益生元」ACTAZIN 的全球市售品推薦吧~

 

全美暢銷品牌Hyperbiotics「PRO-Moms 準媽媽益生菌」

在美國創造月均售超過三萬瓶的銷售佳績!專為準媽媽特別設計的配方,內含六株高活性益生菌,

並添加250 mg ACTAZIN綠色奇異果粉,可幫助益生菌穩穩定居,並支持孕期中規律排便,保護母體同時強健寶寶。

 

美國ActivHealth「NURTURE Prenatal Probiotics孕哺乳益生菌」

由醫生、科學家專業團隊共同設計配方且大力推薦的益生菌補充品,可用於產前、產後哺乳保健,幫助維持母親及嬰兒健康。

更添加ACTAZIN綠色奇異果粉輔助益菌效能。同時促進排便,緩解媽媽孕期卡卡不適。

ACTAZIN奇異果粉富含多種營養素,有助提高母乳品質,保護寶寶健康發育。

 

 

 

# 奇異雙力 黃金奇異果粉Livaux綠色奇異果粉Actazin

# 好菌好纖 芽孢乳酸菌BC30發酵乳酸桿菌ME-3、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Fiber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