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美國新推出「防禦糖漿」加一滴,就能實現健康!

 

去年初起,全球人民健康意識不斷提升,保健品與機能性食品需求也有所增加。

根據美國醫學會(AMA)新一期報告指出,全球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預計將持續成長,至2024年可能達到1兆2,300億美元。

其中以美國的保健食品市場最大宗,占了將近四成。後疫情時代的危機蔓延下,

美國各大廠商紛紛推出提升自我防護力的產品;加上前所未見的多次Shut Down (封城),大大改變了全民生活與消費型態。

因此現今機能性食品,如何設法「更貼近日常飲食」成了首要重點。

 

知名糖漿與醬料品牌達芬奇(DaVinci Gourmet)看準商機,在美率先推出防禦糖漿「DaVinci Gourmet Beverage Boost」上市。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滴一滴糖漿在每天的飲料或料理中,就能輕鬆獲得健康。

Beverage Boost糖漿以純蔗糖和天然香料製成,微甜、帶有淡淡乳香和香草甜味,

添加在各種食物、菜餚、飲品中可增添美味,如奶昔、果汁、茶、檸檬水、咖啡等。

且防禦糖漿只要放室溫保存即可,相當方便。每一份(0.5 fl oz、約14.7ml) 只有20大卡、含糖5g,並取得Kosher猶太潔食認證。

 

 

防禦糖漿的最大特色是,每份糖漿內含機能性成分Wellmune® ,幫您紮紮實實地補滿一日建議量250mg。

Wellmune是優質專利葡聚多醣體,安定佳,小小用量即具大大功能。

經臨床實驗證實可提升保護力、維持健康、並減少壓力帶來的傷害。

更棒的是,除了成人、老年人,Wellmune也適合兒童食用,安全有效。

 

 

Wellmune來自美國Kerry公司,Kerry總經理John Quilter表示,

根據消費者調研,近七成五受訪者表示有興趣購買含Wellmune® 的產品。

DaVinci Gourmet的品牌經理Kimberly Kurth也指出,越來越多消費者對於機能性食品飲料有著高度期待,

添加Wellmune® 的DaVinci防禦糖漿可為產品提升價值,尤其附加了最受歡迎的健康功效,完整滿足顧客需求。

 

 

 

#強身保護 Beta-聚葡萄糖芽孢乳酸菌BC30發酵乳酸桿菌M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