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新世代植物奶」鈣含量更高,蛋白質是杏仁奶的八倍!
2021/03/13
「新世代植物奶」鈣含量更高,蛋白質是杏仁奶的八倍!

 

在全球的素食風潮下,「植物奶」熱持續蔓延,連鎖咖啡店星巴克、cama café、路易莎紛紛推出了燕麥奶;

而美國知名植物奶品牌「Califia Farms」的商品也引進台灣。

除了常見的豆漿、燕麥奶、杏仁奶、椰奶,不知大家有沒有喝過豌豆奶?

 

Ripple Foods 是美國的豌豆奶公司,宣稱豌豆奶有營養成分高、對身體負擔小、又環保等種種好處。

一份Ripple Milk (240ml)含植物性蛋白質8公克,是杏仁奶的八倍;

且Ripple Milk含鈣量比牛奶多50%,維生素D含量則比牛奶和椰奶還多。

另外一個好處是,豌豆奶不含乳糖、低脂、無膽固醇,且容易消化。

 

 

Ripple Foods採用黃豌豆,豌豆的天然蛋白質能維持飽足感,將一瓶Ripple拌在奶昔中或直接喝,都能快速止飢;有助飲食控制,是很棒的代餐。豌豆也富含支鏈胺基酸(BCAA),研究顯示富含BCAA的飲食能幫助身體一整天都維持強健模式,能量滿滿。

 

由於黃豌豆生長在雨量很多的地區,所以不像杏仁需要很多灌溉,也不像養牛產生森林砍伐和排放溫室氣體的問題。而且Ripple的外包裝瓶是用再生塑膠做的,這種塑膠可被94%的美國家庭回收。真是可謂將環保做到最極致。

Ripple的品牌宗旨是飲用的正面影響會在我們的世界激起「漣漪效應 (Ripple Effect)」,這也是Ripple命名緣由。

Ripple Foods不只販售一般豌豆乳飲料,更推出兒童成長飲品、蛋白粉、搭配咖啡用的乳產品、

冰品等各種豐富的產品型態,一起來看看這些獨特的產品吧!

 

Ripple Kids 兒童豌豆乳飲料

與小兒科醫師共同開發,提供關鍵營養幫助成長發育的碗豆奶。內含豌豆蛋白8g,

還有健腦DHA 50mg、膽鹼、益生質纖維,加上牛奶含有的鈣、鎂、維生素A、B2、B12、D。

最重要的是,味道像牛乳般香濃好喝,小孩一定會喜歡!

 

Ripple Nutrition 巧克力蛋白粉

不含牛乳卻同樣能享受濃厚、滑順、無糖,無負擔的享受。1匙(30g)含蛋白質20g和鐵3mg。

加1匙和Ripple milk混合後飲用,能攝取到更多蛋白質。

 

 

Ripple Half & Half (一半鮮奶、一半鮮奶油)

在豌豆奶中加上葵花油,口感豐富,如天鵝絨般滑順。可用於任何料理中,加入咖啡中格外美味。

現在你可以享受罪惡美食、奢華湯品和豐富甜點,不必擔心飽和脂肪或膽固醇。

秘密在於Ripple的獨家混合油、完美比例、對的脂肪。

 

Ripple Frozen Dessert 冰品點心

不含大豆、不含牛乳下,您仍能在滑順、香濃的植物性冰品中享用美味點心。

共有香草、巧克力、薄荷脆片、肉桂吉拿棒、奶油餅乾等五種口味,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嚐。

 

 

或許大家想問,這麼優質的新世代碗豆蛋白,適合和什麼素材相互搭配呢?

 

答案就是美國專利益生BC30芽孢乳酸菌,是一種具獨特蛋白質外殼保護、耐熱耐酸耐凍耐壓、

比一般乳酸菌更強壯穩定、常保高活性的益生菌種。

更特別的是,BC30可分泌多種酵素促進蛋白質水解;經實驗證實,能再提升59%豌豆蛋白吸收率,

幫身體吸收更多蛋白質,發揮豌豆蛋白的最大營養價值。

BC30獨特促進吸收效果,加上耐熱抗凍、高穩定性,特別適合應用在植物奶產品;

在貯架期能保持活性,創造新的健康機能與產品價值。

 

 

 

# 幫助蛋白質補充 芽孢乳酸菌BC30麩胺酸發酵物PharmaGABA膠原蛋白

# 全球瘋植物奶

連鎖咖啡店中不能缺席!不是奶的「植物奶」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