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更MAN!更強健!」泰國推出機能維生素水飲料
2021/03/19
「更MAN!更強健!」泰國推出機能維生素水飲料

台灣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從今年開始需要標示總糖量和總熱量,這讓部分飲料業者叫苦連天。

但大家知道在泰國,含糖飲料是直接被課稅的嗎?

泰國人平均每天攝取26茶匙的糖,這個含糖量是WHO建議攝取量的4倍;

因此泰國政府從2017年起,展開含糖飲料課稅政策,希望降低泰國人糖分攝取量。

 

這個政策在泰國也促進低糖飲料成長,最主要受益者便是維生素水(Vitamin water)。

近期全球疫情拉緊報之下,維生素水更成為暢銷熱門商品。

 

泰國飲品公司TCP Mansome維生素水系列近期推出了兩款新品,

並野心勃勃地以達成泰國維生素水市場市占15%為目標。

Mansome系列是專為男性設計的機能性水飲品,

品項有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纖維、維生素B群、Mojito(古巴調酒)等,

讓男性從頭到腳、由內而外都更健康、更有魅力。

 

 

第一款新品添加了美國專利β-葡聚醣Wellmune® 和維生素C (達成每日建議攝取量兩倍)。

Wellmune® 是優質專利葡聚多醣體,經臨床實驗證實可強身保護、維持健康、並減少壓力傷害。

適合一般成年人、運動員或高壓上班族、老年人等日常保健,安全有效。

 

第二款是香蘭(Pandan)口味,添加維生素B3、B6、B12、鋅和精胺酸50mg,

有助於思緒清晰、身強體壯。兩款產品皆不含防腐劑、零熱量、無糖。

 

 

TCP Mansome系列機能水飲料由泰國新生代男星Pirath Nitipaisankul (Mike)代言產品,

吸引眾多年輕男女性消費者。廣告中Mike奮力奔跑、盡情狂歡,

以帥氣英姿展現Mansome維生素水讓人身強體健、精神振奮、活力充沛;盡興享受從早到晚每刻生活的形象。

 

☞直接觀賞廣告影片:泰國男星Pirath Nitipaisankul代言電視廣告(英文字幕)。

 

 

 

強健與營養的完美結合!添加專利β-葡聚醣Wellmune®的泰國明星維生素水

 

泰國Mansome維生素水搶攻泰國水飲料15%市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