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用「防禦系點心」款待全家人!守護健康的酥脆起司球
2021/09/08
用「防禦系點心」款待全家人!守護健康的酥脆起司球

 

這一年來,全球共同面臨健康危機,大環境徹底改變了我們日常生活。

如何強化保護力、讓自己與家人免於威脅,成為每個人的日常終極目標。

但日常飲食中若只攝取各類蔬果、低脂低油、高蛋白、原型食物等…

看似健康滿分,卻也讓許多人感覺少了吃東西的樂趣。

 

能給人小確幸的美食,就肯定不健康嗎? 其實不然!

近日來添加健康成分的一般性食品正在蓬勃發展、蔚為潮流,

這波「防禦系旋風」也大大改變了嗜好性產品(如點心、零食)的產品定位與形象。

最近The Good Crisp Company推出新產品保護力起司球可以說是最佳代表作。

 

The Good Crisp Company保護力起司球 特色是選用有益健康的原料製作經典點心,

自2017年開始販賣罐裝洋芋片以來,起司球是他們首次推出的新品。

「保護力起司球」使用玉米粉、起司佐料、葵花油和海鹽等常見原料,呈現酥脆口感和豐富滋味;

有切達起司(CHEDDAR BALLS)和陳年白切達起司(AGED WHITE CHEDDAR CHEESE BALLS)兩種口味。

產品包裝宣稱「好原料、好味道、好心情」;且不添加填料(fillers)、人工香料、麩質、絕無基造成分。

更添加保護力來源成分Wellmune® 酵母beta葡聚糖。享受美味與滿足味蕾,加倍健康、不再感覺罪惡。

 

The Good Crisp Company的創辦人兼CEO Mr. Matt Parry表示,推出這款產品的契機,

是在自己女兒身體狀況不佳的特殊時期。Parry提到「開發起司球時,我的家人正處於健康緊要關頭;

因此我希望添加Wellmune® 的起司球能帶給每個家庭健康、平安與快樂,且讓大人小孩都吃得開心!」。

 

「防禦系」產品的致勝關鍵!Wellmune® 酵母Beta-葡聚糖 

  

Wellmune 是全球知名品牌的酵母Beta-葡聚糖,以專利製程從烘焙酵母專利菌株的細胞壁萃取而來,

高純度、無麩質且非基因改造;並榮獲多項國際獎項肯定。

豐富人體臨床實驗支持,無論是兒童、學生、運動員、成人、銀髮族等,

多篇研究文獻共同支持Wellmune的保護性。更重要的是,Wellmune具有美國FDA GRAS安全性認證,

有效之餘也確保天然、安全,是適合幼兒孩童及全家人一起補充的機能食品原料。

目前有添加Wellmune的全球市售品超過數百項、在超過60個國家市場銷售,並廣受好評。

請認明統園獨家代理Wellmune 酵母Beta-葡聚醣。幫助維持自身防禦力,平安渡過各種外來危機。

 

 

# 防禦系點心大受歡迎

根據最新研究,65%的消費者會在他們的日常飲食中尋求機能性功效。

防禦系機能性食品在不久的將來會更加暢銷。

 

# 強身保護 

Beta-聚葡萄糖Wellmune®黃金奇異果粉Livaux®芽孢乳酸菌BC30橄欖抽出物Hytolive®

 

資料來源:首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