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連跑24小時!透過Oligonol多荔高日本名將兼松藍子在東吳超馬跑出個人史上最佳成績!
2022/12/30
連跑24小時!透過Oligonol多荔高日本名將兼松藍子在東吳超馬跑出個人史上最佳成績!

「2022年東吳超級馬拉松賽」已經圓滿落幕,誠摯與您分享,本次賽事裡兩位日本女將日本選手兼松藍子及楠瀨祐子使用Oligonol多荔高的豐富心得!

 

本次賽事中 兼松藍子 及 楠瀨祐子 分別拿下東吳超馬本次24小時超級馬拉松挑戰賽女子組比賽各以245.6公里、222.4公里,分別拿下第2名及第4名,兼松藍子每公里用時約5分52秒;楠瀨祐子每公里用時約6分28秒,對自己的超跑生涯做出了很大的突破,特別是兼松藍子突破個人生涯最佳成績。

 

本公司特地邀請到兩位選手以及農業科技研究院 院長陳建斌、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 副教授劉宏文,以及現場與會的各家廠商和統園一起參與「Oligonol多荔高 與運動耐力提升」研討會,現場討論氣氛熱烈,問答不斷,現場也請到新聞記者進行採訪記錄,在此與各位分享:

 

 

 

 

【Yahoo雅虎新聞】  

東吳國際超馬在台復辦!運動輔食品Oligonol多荔高連國際超馬選手都愛用

 

▲東吳國際超馬在台復辦!運動輔食品Oligonol多荔高連國際超馬選手都愛用

 

連跑24小時!日本名將兼松藍子跑出個人史上最佳成績

 

▲左圖/日籍超級馬拉松好手 兼松藍子 奪下女子組比賽第二名的佳績

▲右圖/日籍超級馬拉松好手 楠瀨祐子 奪下女子組比賽第四名的佳績

 

【新頭條】  

2022東吳國際24小時超級馬拉松在台復辦 運動輔食品Oligonol多荔高連國際超馬選手都愛用!

連跑24小時超馬完賽 選手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影音∕連跑24小時超馬完賽 選手們到底怎麼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