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恭賀!統園獨家代理Sibelius SAGE原廠贏得創新英國智能大獎Innovate UK Smart Award
2021/05/08
恭賀!統園獨家代理Sibelius SAGE原廠贏得創新英國智能大獎Innovate UK Smart Award

 

Sibelius Natural Products是來自英國牛津大學的技轉公司,具有頂尖研發團隊及其核心專利實驗技術Chronoscreen™平台。透過創新分子生物技術,篩選並鑑定出成分中化合物作用機制,隨後以臨床前試驗和人體臨床研究來進行確效。

專家表示,藉由這個技術,提供現今人類更有效且真正天然的解決方案。

 

Sibelius Natural Products 公司的CEO執行長Peter Leyland提到:

Sibelius公司致力於將創新且優質的機能素材推出市場,且我們堅信背後獨家的科學技術將發揮關鍵效能」。

 

 

 

Sibelius: Sage 聰明鼠尾草                         

 

  鼠尾草葉萃取物                    

頂尖學霸研發的必勝關鍵! 

 

Sibelius SAGE來自全球頂尖學府英國牛津大學的技轉研發團隊,嚴選特殊品種鼠尾草、獨家技術製成特殊鼠尾草葉萃取物。

 

並透過Chronoscreen™專利分子生物實驗技術研發出效能超群、具高生物活性成分的活化滋養萃取成分。

 

針對青年學生、銀髮族的臨床試驗,證實可幫助思緒清晰、反應敏捷、展現超群認知力。速迅、安全、有效。

 

 

在台灣,Sibelius SAGE品牌原料由統園企業獨家代理。

  

「想更了解Sibelius SAGE的健康益處,歡迎直接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