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GanedenBC30取得紐澳食品標準局FSANZ多項消化健康宣稱
2021/05/15
GanedenBC30取得紐澳食品標準局FSANZ多項消化健康宣稱

GanedenBC30取得紐澳食品標準局FSANZ多項消化健康宣稱!

澳洲和紐西蘭有一套聯合的食品安全系統「澳洲-紐西蘭食品標準局(FSANZ)」,FSANZ會層層把關,審核食品原料,確認安全與健康功效後,才會公開發布該成份的健康宣稱,有助於教育消費者,並幫助消費者辨認該成份的健康功能。

 

 

統園獨家代理的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在全球有超過30篇文獻發表。大量科學證據支持下,在2020年順利通過FSANZ審查,獲准並公開發布BC30擁有「支持、促進、幫助消化健康」等一系列健康功效,有了政府認證的加持,BC30將會進一步擴大紐澳市場。

 

芽孢乳酸菌

 

相較一般益生菌,BC30芽孢乳酸菌除了有大量科學證據的支持外,它還是一種高韌性、活性強的專利菌株;耐熱耐酸,可添加在食品和飲料產品,確實保持活性。

BC30比一般益生菌有更多元、更全方位的應用,這是它強大的獨特優勢。

 

「想更了解 專利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的健康益處,歡迎直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