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狂賀!體重管理素材 摩洛血橙Morosil 榮獲 Nutra Ingredients USA 2023 大獎!
2023/08/10
狂賀!體重管理素材 摩洛血橙Morosil 榮獲 Nutra Ingredients USA 2023 大獎!

狂賀!體重管理素材 摩洛血橙Morosil

榮獲 Nutra Ingredients USA AWARDS 2023 大獎!

統園獨家代理的 Morosil 摩洛血橙濃縮粉在 Nutra Ingredients USA AWARDS 2023 體重管理類別中

榮獲「2023年度最佳體重管理素材獎」!

 

The NutraIngredients-USA Awards are now in its 6th year and

continues to recognize excellent in the dietary supplement industry.

NutraIngredients-USA 這個獎項已進入第六個年頭

其旨在表彰營養和膳食補充劑行業中最好、最出色的成分、成品、公司或個人

特別關注眞正的創新、長期的市場成功和前沿研究

Morosil®是一種嚴選西西里島特有的「摩洛血橙」。這種血橙生長於火山區的極端環境中,受惠於火山礦物的滋養和巨大的日夜溫差,促使其合成更多的花靑素和血橙多酚。它的果肉呈血般的深紅色,是花靑素含量最高的血橙品種,被譽為義大利血橙之冠。

 

Morosil®榮獲此獎項的主要原因在於其含有高花靑素植物複合物,這種活性成分被認為是對抗脂肪堆積的重要原因,此外其獲獎也包含了「天然原料來源」、「可持續性」,以及「具體作用機制」和「臨床實驗的研究結果等原因。

 

Morosil®以其優異的品質和顯著的臨床實驗,在 Nutra Ingredients USA AWARDS 2023大獎中獲得了殊榮。
隨著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生活方式,Morosil®無疑將成為市場上的一顆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