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賀!Livaux®利菌升®榮獲台灣「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2023/12/26
賀!Livaux®利菌升®榮獲台灣「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統園獨家代理保健素材「Livaux® 利菌升® 黃金奇異果粉」近期經過專家委員團隊嚴格審核,成功取得了「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這項認證不僅是對Livaux® 利菌升® 卓越品質的高度肯定,更為消費者提供一份安心食用的保障。

 

SNQ 國家品質標章是由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國權威學者專家,以「科學實證」為核心,嚴謹且專業地評核保健產品的安全與品質,這一評鑑體系已持續 25 年以上,獲頒 SNQ 標章象徵著產品或原料通過嚴格的科學把關,達到優質安心的高水準。

 

 

 

 

Livaux® 利菌升® 的獨特之處

 

○ 高濃營養:

Livaux® 利菌升® 黃金奇異果粉,使用紐西蘭頂級黃金奇異果,以專利技術溫和凍乾製成,極大程度保留黃金奇異果天然的原型營養,包含黃金奇異果果膠、黃金奇異果多酚和奇異果酵素等功效成份。

 普拉梭菌益生元:

臨床實證,Livaux® 利菌升® 高水平黃金營養,可作為腸道中有益菌的食物,有效提升普拉梭菌數量(Faecalibacterium prausnitzii),是市場少見的「普拉梭菌益生元」。普拉梭菌是近年備受矚目的益生菌菌種,可以量產有益健康的丁酸,但受限於培養困難,至今仍無法成功商品化。Livaux® 利菌升® 為一個有效替代方法,它能直接滋養、增量腸道中的普拉梭菌,直達健康菌數水平。

 多國功效專利:

Livaux® 利菌升® 同時具有特殊益生元功效和多元消化道機能保健效果,已獲得多國專利許可。每日食用 600 mg 利菌升® 即可享有相當於食用兩顆新鮮黃金奇異果的保健效果。

 溫和不刺激:

Livaux® 利菌升® 為新鮮黃金奇異果果肉凍乾濃縮,成份溫和無刺激性,不造成身體無負擔,適合天天食用、日常保養,大人、小孩或敏弱族群皆宜。

 SNQ 標章保證:

Livaux® 利菌升® 通過國家標準品質的層層考驗,有 SNQ 認證輔以國際期刊研究支持,品質更有保障!

 

 

Livaux® 利菌升® 罕見的「普拉梭菌益生元」效果,為您提供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全方位守護消化道健康。

如果您對「Livaux® 利菌升®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