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  狂賀!統園企業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2023/12/27
狂賀!統園企業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10月24日晚間頒獎,統園企業榮獲傑出企業類的獎項,由董事長王繼中代表接受頒獎表揚,感謝各界的肯定及鼓勵,也承諾未來會持續精進本業、深化產業合作。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產業界重要獎項之一,旨在鼓勵企業在面對全球市場貿易下,持續致力於專業領域中發展,透過優質競爭,樹立國家企業之典範,藉以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因此,統園的獲獎,更是代表我司開創至今,近40年來,堅持「專業、技術、服務」的企業核心理念,透過高標準、高品質的嚴格把控,持續引進具國際科學驗證的功效原料,提供卓越品質的保健食品,更期望透過消費者教育,提升國人對健康和保健品的認知,引領台灣的保健品產業邁向真正的預防醫學,開創全民健康的社會環境。

 

 

 

國家品牌玉山獎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