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日本也有「轉大人」配方?!
2020/05/25
日本也有「轉大人」配方?!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有連假就愛往日本跑,在藥妝店大肆掃貨一番!

最近疫情期間,小編的囤貨都見底了()

不能到日本藥妝店補貨,只能靠網購來救急跟一解鄉愁

樂天「營養保健飲品排行榜」(5月18日~5月24日) 

在樂天保健品的排行榜上,

除了老面孔的青汁外,有個陌生面孔吸引了小編的注意~

一上榜就衝到前三名的「Senobic成長期支援飲料」!!

 

乍看之下只是一般的沖泡飲品,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小編有眼不識泰山…

Senobic是知名樂敦藥廠所推出,熱賣超過12年的「成長必備飲品」,可說是日本人眾所皆知呀!

什麼!? 難道日本也有「轉大人」配方嗎?

 

不禁好奇到底用了甚麼,可以讓產品在日本熱銷10多年沒退燒,還不斷升溫!!

配方中除了大家熟知的鈣、維生素D之外,還添加了「Bonepep蛋黃胜肽」

 

「Bonepep蛋黃胜肽」? 

網頁上說明是為小雞一出生就能站立還能活蹦亂跳的關鍵成分,

而且有很多研究都先後證實了他支援成長的效果,有完整的科學根據支持。

雖然知道蛋黃很營養,但從沒想過天天吃的雞蛋中還藏著跟大樹一樣的成分!

 

據說這個Senobic本來只在官網販售,實在太熱銷才開始開放在樂天跟藥妝店販售。

今年熱度再升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十幾年前第一批吃的孩子長大後,又再買給自己的孩子吃的關係…

等疫情結束後,一定要去日本藥妝店看看Senobic的廬山真面目!!

 

參考資料:樂天「營養保健飲品排行榜」(5月18日~5月24日)Senobic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