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關鍵就在蛋黃裡! 小雞豐潤羽毛背後的秘密
2020/08/13
關鍵就在蛋黃裡! 小雞豐潤羽毛背後的秘密

頭髮是我們的重要的門面之一,

頂上有分量、閃閃發亮,看起來就顯得年輕。

反之,扁塌、頭皮明顯的話,看起來也會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

現代人壓力大,掉髮不再只是男性的專利,有相同困擾女性也大幅增加…

 

 

日本的PharmaFoods株式會社發現,

剛孵化的小雞僅仰賴雞蛋中的養分,便擁有豐潤蓬鬆的羽毛。

認為蛋黃中一定藏著打造豐盈的關鍵成分,歷經深入研究探討後,開發出「HGP水解蛋黃粉」

能滋養、強韌、豐盈,近年來成為日本穩固濃密的新寵兒。

1. Bihatsuness (Charle)

在日本主婦間擁有高人氣Charle公司,為主婦常見的稀疏問題開發內在保健品,

以HGP為主角,搭配蓽拔萃取物、高麗人蔘、多胺類等成分,使用三個月後滿意度八達成以上。

 

2. FRACORA美發育 (KYOWA Corporation)

日本知名的美妝保健品牌FRACORA也推出相關保健品來保養「門面」,預防從頭髮顯露年齡。

產品除HGP外,搭配胎盤素、角蛋白、維生素E、維生素B2、鋅、蓽拔萃取物等6種成分,

完整滋養,讓髮質更好,擁有傳說的「天使光圈」。

 

3. Super Scalp PPE NEO(Super Scalp發毛中心)

在日本擁有70多間分店的育毛中心Super Scalp,

也將HGP加入自家的內在保健品中,內外同時調理,輔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