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用「胜肽」來幫助你家的毛孩維持活力吧!
2024/03/18
用「胜肽」來幫助你家的毛孩維持活力吧!

根據全球市調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消費者之聲:生活方式調查』,全球有71%的飼主將自家寵物們視為家庭成員之一,且根據財政部統計,2022年底台灣犬貓合計登記數量已達222萬隻、寵物相關產業銷售額達387億元。

 

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寵物們是否過得健康、快樂,過往寵物們大多都是吃人類的剩菜剩飯,而現在大家都會想讓寵物們吃高品質且安心的食品,希望牠們可以陪胖我們更長久。

 

以下來介紹幾款有助於維持健康的日本寵物食品吧!

 

 

 

CIAO 能量啾嚕

相信家裡有養貓的飼主們一定都有聽過INABA寵物食品所販售的貓用肉泥條「啾嚕」系列吧!

INABA寵物食品推出了有鰹魚、鮪魚、雞胸肉三種口味的「CIAO 能量啾嚕」,其與一般款啾嚕相比含有兩倍的熱量,且每條添加了22.5mg的抗氧化成分元氣胜肽「咪唑(ㄗㄨㄛˋ)二肽」,可幫助維持貓咪的健康。

 

 

 

CHOICE+ Staminon Liquid

由日本寵物用品大廠Earth Pet所推出的犬用營養補充液,具有狗狗喜愛的溫和甜味與雞肉鮮味,並添加了咪唑二肽、9種維生素與寡糖,適合於食慾不振時,淋在食物上來幫狗狗開胃。

 

 

 

健DOG 膠原蛋白粉

狗狗們最喜歡到處跑來跑去陪飼主玩了,而要能健康跑跑跳跳最重要的就是骨頭與關節的健康。

膠原蛋白百年大廠新田明膠所推出的犬用膠原蛋白產品,為適合混於食物中的起司口味粉末,添加了膠原蛋白胜肽、牛奶鈣、果寡糖與植物性乳酸菌,有助於維持骨、關節與皮毛健康,幫助狗狗能夠持續有活力的陪著你。

 

 

 

Best Balance柴犬用點心肉泥條

日本嬌聯寵物針對較有皮膚問題的柴犬所推出的雞胸肉口味肉泥條,添加了膠原蛋白胜肽、Omega-3、Omega-6、維生素B群・C・E,使用低脂肪配方讓高齡犬也適合食用。

Best Balance系列 除了柴犬外,也推出了適合各種品種狗狗的各種配方食品,例如針對活潑貴賓犬款有添加葡萄糖胺、水汪汪大眼睛西施犬款有添加金盞花等等。

 

 

 

 

 

 

雞萃取物(含肌肽與甲肌肽)

「咪唑(ㄗㄨㄛˋ)二肽」(Imidazole dipeptide)又被稱作「元氣胜肽」。

咪唑二肽包含肌肽(Carnosine)及甲肌肽(Anserine),有助於提升毛孩體力,維持活力。

「雞萃取物」使用全雞經獨特低壓技術,保留關鍵咪唑二肽及雞精精華。

 

 

 

Wellnex 膠原蛋白

來自百年日本大廠新田明膠株式會社的頂級膠原蛋白,柔毛亮麗的關鍵成分。

採用獨家兩段式W Clear純化技術,經由特殊水解酵素,將大分子剪切成有效的小分子胜肽。

提供毛小孩高效營養補給的優質蛋白質來源,天天補充,毛髮柔順亮澤、閃耀自然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