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anpower能量羊羹」讓你在美味和功能之間不必妥協!
2024/03/04
「anpower能量羊羹」讓你在美味和功能之間不必妥協!

 

在長時間運動比賽中,能量的補充至關重要。你是否渴望在賽事中補充能量的同時,也不想妥協對食物美味的要求?

 

 

anpower能量羊羹」因為這樣的想法孕育而生!

 

這款產品來自於日本京都傳承80年的和果子老店「京菓子處鼓月」。現今的第四代社長中西英秀先生,同時也是一位鐵人三項選手,他發現市面上的運動能量補給品都缺少了一個重要元素,那就是美味。經過三年的努力,成功開發出了一款能同時滿足味蕾和長時間運動需求的產品「anpower 能量羊羹」。

 

 

 

在開發初期,中西社長和團隊嘗試了各種食品基底,包括鼓月的招牌產品“千壽仙貝”,最終他們認為羊羹是最佳的選擇。因為羊羹易於消化吸收,脂肪含量低,非常適合在運動中食用。另外,羊羹帶有適度的嚼勁與口感,可以讓人在運動中感覺到滿足。

 

 

 

「anpower 能量羊羹」使用鼓月自家生產的豆沙,確保了美味的保證。更重要的是,「anpower 能量羊羹」添加了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運動素材Oligonol® 荔枝綠茶多酚萃取複合物,Oligonol® 含有小分子多酚,可以幫助代謝,增加表現。另外,也添加作為能量來源的支鏈胺基酸 BCAA,以及會隨汗水流失的鹽分,維持身體能量循環。這些精心挑選的機能成分,為鐵人三項等耐力運動提供完美的補充。

 

「anpower 能量羊羹」的包裝設計也考慮到使用者的需求,不僅便於攜帶,也能在騎自行車的同時,單手打開,輕鬆食用!這意味著,就算你正在全力以赴地的同時,也能輕鬆地享受一口美味,瞬間補充體力!

 

 

 

「anpower能量羊羹」讓你在美味和功能之間不必妥協!

 

 

 

 

 

 

 

全球首創專利小分子荔枝多酚,由日本北海道 Amino up 株式會社開發,利用專利技術,將荔枝中的大分子多酚轉化為更為穩定且更易吸收的小分子形式。

 

Oligonol® 含有超過70%的多酚,吸收率是一般荔枝多酚的3倍。不僅生物利用率優越,更有超過百篇文獻發表,證實其全方位的健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