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不含乳成分,一樣濃醇好吃!「素食冰品」讓你清涼一夏
2020/06/15
不含乳成分,一樣濃醇好吃!「素食冰品」讓你清涼一夏

在幾乎「四季如夏」的台灣,烈日高照、汗如雨下是日常,大口吃冰自然成為必不可少的消暑方式。

除了一般乳製冰淇淋,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不含乳成分的冰品,造福素食者、乳糖不耐症患者或是牛奶過敏者。

市場調查公司英敏特更指出,有1/5的美國人為了健康而減少食用乳製品。那麼好吃的不含乳成分冰品有哪些呢?

以下介紹3個網路上推薦的植物性冰品品牌。

 

1. NADAMOO

強調「有機、不含乳成分、環保」,原料採用香濃的有機椰子和100%純龍舌蘭糖漿做為天然甜味劑。

椰子能自然生長不需水分,也不需農藥或肥料,外殼還能做為生質燃料,相當環保,而且香濃可口。

口味有開心果、香蕉焦糖脆餅、桃子派、草莓起司蛋糕、棉花糖星塵、有機巧克力、

有機薄荷巧克力豆、有機香草豆、楓糖胡桃等等。

 

2. Snow Monkey

以水果、種子和超級食物製成的全素冰品,富含蛋白質、抗氧化劑和纖維,不含麩質和主要過敏原

且口感像一般冰淇淋一樣滑順。特別選用營養豐富的原料提供滿滿能量。有巴西莓、巧克力、

巧克力薄荷碎片、楓糖肉桂、抹茶、百香果和草莓口味。

 

 

3. Cado Avocado Ice Cream

第一個用新鮮酪梨做的全素冰淇淋,吃起來就像真正的冰淇淋,口感濃郁滑順,沒有酪梨的味道。

酪梨含有的單元不飽和脂肪對心臟較無負擔,且Cado的冰品比一般冰品較低熱量、低糖。

口味有黑巧克力、鹹焦糖旋風、餅乾&奶油、香草豆、薄荷巧克力豆、純檸檬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