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歐美女明星瘋傳「營養豐富康普茶」
2020/06/22
歐美女明星瘋傳「營養豐富康普茶」

知名健康新聞指出:近年歐美掀起一股發酵飲品風潮,其中「康普茶(Kombucha)」

連知名女星連瑪丹娜、葛妮絲派特洛、Lady Gaga都愛喝,

且全球康普茶市場價值在2025年預計將超過50億美元。

這麼厲害的飲品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康普茶(Kombucha)

是由加糖的茶混合細菌和酵母共同發酵製成,發酵過程會產生酒精和醋酸以及多種營養成分,

包括益生菌、活性酶、維生素等等。喝起來像香檳、蘋果汽水,甚至是醋,

且在2000年前的中國就有飲用的歷史。

現在就來看看市面上有哪些康普茶產品吧!

 

1.  Pep Tea’s 無糖有機康普茶

澳洲製造,至少94%原料來自澳洲。100%有機無糖,且低卡、低碳水化合物、低GI,

開封前不須冷藏,沉澱物少。有4種口味:石榴&蘋果、芒果、薑、萊姆&薑。

 

2. Mother Kombucha Agua Bucha

注入康普茶的氣泡水,含維生素B和有機酸,1瓶只有4大卡和1g的糖。

有葡萄柚、墨西哥萊姆、梅爾檸檬3種口味。

 

3.  Asahi 康普茶

選用康普茶萃取物和香氣豐富的發酵果汁的微碳酸飲料,果汁55%,包含檸檬、蘋果和芒果,無添加香料。適合工作時飲用提振精神,也能輕鬆變健康。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