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早餐創新之路永不停歇,高蛋白益生菌來襲!
2020/06/08
早餐創新之路永不停歇,高蛋白益生菌來襲!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用充足營養啟動整天的活力。因此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

 

對壓力倍增的現代社會來說,因為時間緊迫,早餐容易被忽視,有時甚至不吃早餐,或是吃不營養的早餐。

為了逆轉局面,提升消費者對早餐的欲望,長期耕耘早餐穀物的美國Earnest Eats公司,

推出富含蛋白質營養、穀物纖維、維生素的高效早餐,美味、營養與效率兼顧,誘惑您晨起吃早餐。

 

PROTEIN & PROBIOTIC Oatmeal 高蛋白益生菌燕麥餐

 

1. 平凡的麥片掰掰,試試營養更高的「超級麥片」。

-添加兩種營養更高的古代穀物「Ancient Grains—藜麥&莧米」

-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必需脂肪酸等營養,更被譽為「印加人的黃金」

2. 額外加入蛋白質,平衡早晨的營養需求。

-每份含有15g 高品質牧草飼養乳清蛋白,蛋白質含量超過3顆雞蛋

3.      提升效率的核心,事半功倍的秘密:

-獨特「GanedenBC30®益生菌」與蛋白質一起Working together! 效率up!

-受到天然芽孢外殼保護,耐冷耐熱,熱水沖泡也OK,每一口都是新鮮好菌。

  

 

「讓您更方便快速—即食穀物杯登場!!」

「高蛋白+BC30益生菌」高效營養配方熱賣,以相同概念Earnest Eats再推出新品項「即食沖泡穀物杯」,

倒入牛奶或熱水,只要3分鐘即可開動,跟泡麵一樣美味方便,節省分秒必爭的早晨時間。

 

PROTEIN & PROBIOTIC Toasty 高蛋白益生菌烤麵包片

顛覆傳統烤麵包片,只有碳水化合物、糖且蛋白質和營養偏低的型態,

Pro Tasty用「GanedenBC30®益生菌和膠原蛋白」翻新這款經典主食。

每份麵包片含有9-10g膠原蛋白和10億CFU的GanedenBC30®

相比其他烤麵包糕點含有三倍以上的蛋白質和不到一半的糖。

 

 

因此,Earnest Eats公司希望消費者,忘記那些充滿碳水化合物、高糖、高油,低質量的早餐,

並使用PRO來升級您的早晨吧!

資料來源:Earnest Eats官網Ama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