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高蛋白粉的口味一成不變?來試試彈珠汽水風味吧
2020/06/29
高蛋白粉的口味一成不變?來試試彈珠汽水風味吧

 

在健康與運動產業興盛下,包括飲品、果凍、蛋白棒、粉末等各種蛋白質補充品越來越受歡迎。

 

根據日本富士經濟的調查,蛋白粉在2019年的市場規模為329億日圓,且仍穩定成長。

不過也有一些人不喜歡蛋白粉的味道,因此森永推出風味清爽的「Muscle Fit Protein 森永彈珠汽水糖口味」。

 

好吃的森永彈珠汽水糖變成蛋白粉,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

這款蛋白粉添加吸收較快的乳清蛋白和吸收較慢的酪蛋白,

結合兩者,持續供給蛋白質,讓健身成果加倍。

另外添加EMR(酶改性芸香苷),以及鈣、鐵、維生素B群和麩醯胺酸。

每20g含蛋白質14.2g,建議運動後或就寢前飲用。

 

而「森永彈珠汽水糖」是什麼呢?其實台灣7-11也有販售。

原本的森永彈珠汽水糖是瓶裝,後來推出放大到1.5倍的袋裝「大粒版」

 

森永彈珠汽水糖熱賣40年以上,喀喀咬下瞬間神清氣爽!

且成分90%是葡萄糖,因此能提供大腦能量,支持努力工作的上班族和苦讀的考生。

 

除了蛋白粉以外,甚至連日本麥當勞都在5/20推出森永彈珠汽水糖奶昔

 

風味爽快的彈珠汽水糖加上濃厚微甜的奶昔,非常適合酷熱的夏季。

淺藍色調的廣告也充滿放鬆又涼爽的感覺,令人心動,台灣沒賣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