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喝飲料也可以健康又環保!『全素』機能飲料
2020/07/28
喝飲料也可以健康又環保!『全素』機能飲料

 

隨著機能性飲料越來越多元,飲料除了好喝解渴,也對健康有益。

更酷的是,還有「全素100% VEGAN」機能飲料!

 

愛爾蘭一家飲料公司「The Naked Collective」以「有益健康也友善環境」為理念,

產品完全使用天然植物原料(全素),低糖、低熱量,且不使用塑膠,

為了減少碳足跡*也採當地生產、當地運送的模式,讓消費者安心飲用。

 

 

The Naked Collective分成「Mude」機能性飲料和「So.Beer」無酒精啤酒兩個品牌: 

 

Mude Chill

只用植物原料的天然碳酸飲料,洋甘菊和南非醉茄(ashwagandha)讓你心情舒暢沒煩惱;

清新莓果風味。

 

Mude Play

能量滿點又解渴的碳酸飲料,來自植物力量(胺基酸和綠茶)的提神飲料讓你聚精會神並掌握自己的行程;

清新哈密瓜和覆盆子風味。

 

Mude Sleep

混合洋甘菊和纈草根,就寢前15~20分鐘飲用,讓你漸入夢鄉;淡而清新的接骨木花風味,是完美的睡前飲料。

 

Mude ImmunoBoost™

添加南非醉茄(ashwagandha)提升保護機制,並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幫你控制健康;清新芒果和葡萄柚風味。

 

Mude Work

南非醉茄(ashwagandha)和必須胺基酸讓你全神貫注,下午沒精神的時候補充能量,順利完成待辦事項;清新蘋果風味。

 

So.Beer 葡萄柚口味無酒精啤酒:

無酒精啤酒不須在風味上妥協,So.Beer帶給你真正的、經典的啤酒風味,加上豐富葡萄柚與柑橘味。

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這將會是你喝過最健康的無酒精啤酒,盡情慶祝之餘不必擔心宿醉。

 

 

大家以後碰到工作分心、沒精神、壓力太大或是晚上睡不好的時刻,除了吃保健品以外,喝杯機能性飲料也是另一種新選擇喔~

 

 

*碳足跡小百科:

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的定義為一項活動或產品從原料取得、工廠製造、配送、銷售、

使用到最後廢棄回收等整個生命週期過程所直接與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