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淋漓盡致的日系流!抹茶白湯麵‧壽喜燒烏龍麵‧梅昆布炒麵
2020/08/24
淋漓盡致的日系流!抹茶白湯麵‧壽喜燒烏龍麵‧梅昆布炒麵

日本日清食品於7/6發售了三種新款和風泡麵,分別是「杯麵 抹茶雞白湯」、

「日清兵衛麵 肉汁濃郁美味 壽喜燒烏龍麵」及「日清炒麵U.F.O. 梅昆布茶的美味瀰漫 鹽味炒麵」。

除了抹茶、壽喜燒、昆布這些日本元素以外,三項產品的包裝上還有浮世繪風格的插圖,

結合現代日本形象和傳統日本的風景與文化。

 

1. 「杯麵 抹茶雞白湯」

 

繼上一篇《〝綠金〞旋風不滅!多樣化抹茶甜點令人垂涎》大受好評,今天要介紹的日本抹茶新產品可以說是「出神入化」等級。

濃厚滑順的雞白湯底中,融入高雅的抹茶風味,同時內含光滑有嚼勁的麵條;

佐以雞絞肉、蔥、胡蘿蔔和玉米等多種食材調味。

 

2. 「日清兵衛麵 肉汁濃郁美味 壽喜燒烏龍麵」

在海外也大受歡迎的壽喜燒口味,甜甜醬汁和肉汁的美味極致融合。

烏龍麵滑順有勁道,食材有大豆牛肉、蔥和胡蘿蔔。大豆牛肉是以大豆蛋白為主原料,

像牛肉般口感多汁且滋味豐富。

 

3. 「日清炒麵U.F.O. 梅昆布茶的美味瀰漫 鹽味炒麵

梅子的酸味和昆布的美味加上芝麻油的香氣。選用富彈力的中粗直條麵,食材有高麗菜、梅片和海苔絲。

 

如此「絕無僅有」的日本風味!各位看官,您說說,泡麵是否都不像泡麵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