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花椰菜飯不稀奇?! 你吃過「花椰菜義大利麵」嗎?
2020/08/26
花椰菜飯不稀奇?! 你吃過「花椰菜義大利麵」嗎?

說到異國美食,不少人應該會想到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種類繁多,長條形、半月形、螺旋、筆管狀,甚至貝殼狀、蝴蝶結狀等等都有。

搭配各種醬汁和食材後,蓋上一層焗烤…簡直人間美味!

 

只不過一般義大利麵是用杜蘭粗粒麵粉(semolina)做成的,在意身材的人可能會擔心熱量問題,

所以這次來跟大家介紹不使用麵粉,而是改用植物素材做成的義大利麵,還有植物原料做成的義大利麵醬!

 

Taste Republic 花椰菜義大利扁麵條 (Cauliflower Linguini)

近日來低熱量花椰菜飯食譜爆紅,不但能取代白米飯口感,還能補足餐食蔬菜量,讓健身族趨之若鶩。

今年4月美國Costco上市了一款花椰菜做成的義大利麵,含蛋,無麩質、無穀物、

非基因改造並取得猶太潔食認證(Kosher),可作為蛋素者食用。使用花椰菜製成,讓義大利麵多了纖維,

另還有維生素B和C這些營養素,且每3盎司含2.5份蔬菜。

只要煮2-3分鐘就能做出有嚼勁的完美義大利麵,具備「快速、美味、健康」三大優勢。

 

Banza鷹嘴豆義大利麵

用鷹嘴豆製成的義大利麵,無麩質,每3.5盎司含蛋白質23g,碳水化合物少了25%。

商品包含17種形狀的義大利麵、5種起司通心粉和2種鷹嘴豆飯。

吃起來就像一般義大利麵,在AMAZON上有超過1000則的5顆星✯✯✯✯✯評價。

 

 

EAT Howl 腰果起司醬 (搭配通心粉)

另外有一款腰果起司醬只用植物原料製成,不含乳製品。生腰果提供香濃營養的醬料基底,

營養酵母帶來起司般的美味,少許大蒜增添辛辣味,一點檸檬汁讓醬料更鮮活。

產品包含奢華的腰果起司醬和杜蘭粗粒麵粉(semolina)製成的通心粉,有經典腰果和墨西哥辣椒(Chipotle)兩種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