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充滿未知的零食 #像極了人生
2020/09/11
充滿未知的零食 #像極了人生

《阿甘正傳》有句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吃到的是什麼味道。」

不只巧克力,很多食品都是「吃了才知道口味」,正因如此,經常帶給食用者滿滿的驚喜。

 

最近品客洋芋片「Mystery Flavor」在日本上市,包裝上沒有標示口味,可以邊享用邊猜味道。

「Mystery Flavor」已在世界各國販售,大受好評,這次推出的是為日本新開發的產品。

在這之前日本已經有很多「神秘口味」的食品了,快來看看以下的例子吧!

 

① 協同乳業  Home Run Bar 變化球口味

白色冰棒看似香草口味,吃到一半味道卻改變,而改變的口味寫在冰棒棍上,吃到最後才能得到解答。

 

② 協同乳業  協同俄國檸檬

6顆檸檬果汁12%、風味爽快的檸檬冰中,有1粒是檸檬酸、蘋果酸6倍的「激烈酸味檸檬口味」。

外觀無法分辨哪一顆是酸檸檬,因此吃起來就像玩俄羅斯輪盤一樣,只是把子彈換成絕對安全的超酸糖果。

 

③ 森永製菓  謎之口味綜合Hi-chew 

包裝內部有寫「提示」和「答案」,若吃了還是不知道口味再看提示。

更特別的是猜謎挑戰還分成1~4個等級!

 

④ 小林製藥  咀嚼的Breath Care 「Magic Mix」

「咀嚼的Breath Care」是軟糖清涼食品,爽快感在口中瀰漫直到腹部。

本品的1顆軟糖中結合糖衣和軟糖2種神秘口味。

 

⑤ 不二家  魔法的Milky Chocolate 

Pekola (Peko醬的敵人) 用魔法惡作劇做出來的巧克力!

一邊欣賞巧克力上代表魔法的大理石紋,一邊猜是什麼口味。

答案在商品背面的QR code。

 

⑥ 芬達  謎之水果

可從味道、包裝和芬達的官方網站取得提示,猜出商品中混合的2種水果。

甜甜香氣突出的2種水果組合加上炸裂碳酸的風味。

 

⑦ 明治  香菇山謎之白色

餅乾傘柄上有神秘口味的白色巧克力傘,口味答案寫在包裝裡面。

有網友從成分去猜口味,結果還是猜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