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為自身保護力超前部署!療癒系水果「接骨木莓」
2020/09/15
為自身保護力超前部署!療癒系水果「接骨木莓」

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大大提升民眾對保護力的關注,進而帶動保健品熱銷。

其中有一種保健成分在英國引發搶購潮,那就是接骨木莓。

 

自古以來,接骨木莓是歐洲等西方地區用來提升防護力的天然草本素材,也用來製作葡萄酒和糖漿。

接骨木莓富含維生素C、生物類黃酮、原花青素以及多酚等營養物質,其類黃酮含量是藍莓的1.9倍。

 

美國Gaia Herbs公司最近推出接骨木莓軟糖,其核心理念為「連結人、植物與地球以帶來療癒」,

產品線以香草食品為主,包括薑黃、黑接骨木莓、聖羅勒、南非醉茄、奶薊等。

 

今天先跟大家介紹接骨木莓的相關商品。

 

① 黑接骨木莓增強活力軟糖 (Black Elderberry Extra Strength Gummies)

含有接骨木莓濃縮汁770mg,二粒軟糖的防護效果,相當於10g新鮮接骨木莓。

有機、全素,以真正果實製成,無添加香料、色素或精製糖。

 

② 黑接骨木莓糖漿 (Black Elderberry Syrup):

數十年來,黑接骨木莓糖漿一直是家庭必備食品,尤其是在較冷的月分。

Gaia Herbs的有機糖漿只用有機接骨木莓製成,採收後不久新鮮搾汁,將14.5g的接骨木莓濃縮成美味的一匙。

 

③ Vitex Elixir萃取液

混合聖潔莓、莢迷皮(cramp bark)、蒲公英根、黑接骨木莓、覆盆子、蔓虎刺(partridge)、

Prickly Ash和馬鞭草,支持女性身心健康。萃取液容易消化、身體吸收速度快。

 

④ Quick Defense®膠囊

兩種Gaia Herbs種植的紫錐花品種搭配接骨木莓和薑,是全方位防護暢銷配方。

 

⑤ Immune Shine™ 粉末

結合有機磨菇和香草健康功效的美味粉末,添加舞茸、白樺茸、接骨木莓、薑和黃耆,

可拌在果昔、牛奶或任何飲品中食用,無香料或甜味劑。

 

 

#強身保護 聚葡萄糖芽孢乳酸菌

#多酚 #生物類黃酮 #原花青素 荔枝綠茶多酚萃取複合物摩洛血橙

 

資料來源:全球抗疫!國外瘋搶接骨木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