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超級健康〞的〝超級食物〞之王─磨菇

美國連鎖超級市場Whole Foods宣佈十大流行食物趨勢,2020年的「超級食物之王」是磨菇。

 

磨菇在東方已有數千年的使用歷史,內含消化酵素、益生質、β-葡聚糖、抗氧化劑、維生素D、膳食纖維等營養素。

Om有機磨菇營養品公司看準磨菇豐富的健康效果,開發許多磨菇營養食品,包括沖泡飲品、膠囊和湯品,

且使用多種磨菇品種,機能性也相當多元。

 

Om公司強調磨菇非基因改造、有機、在美國種植,且產品無大豆、無麩質;特以低溫脫水製程充分保留其內活性化合物。

不同磨菇品種有各獨特機能性,例如白樺茸珍貴稀少,靈芝強身保護、猴頭菇聰明補給,冬蟲夏草增強體力等。

 

 

一起來看看Om有哪些厲害的產品吧→ 

Om保護粉 (袋裝/罐裝) 

混合4種獨特有機磨菇品種(靈芝、雲芝、巴西磨菇、舞茸),保護力更強大;

並添加β-葡聚糖、消化酵素、纖維、益菌生、抗氧化劑和其他營養素,時時陪伴你備齊應戰。

 

② Om美麗沖泡冷飲粉包 (盒裝)

白樺茸加上膠原蛋白、生物素和維生素E,讓你散發年輕光彩,由內而外閃耀美妍光芒。

特別的草莓檸檬水風味,喝起來神清氣爽。

 

③ Om聰明充電膠囊 (罐裝)

添加了有機猴頭菇、靈芝再加上葉酸(維生素B9),隨時保持冷靜、清醒。

 

④ Om放鬆抹茶拿鐵沖泡熱飲 (盒裝)

採用日本西尾有機抹茶,最優等級抹茶已在西尾種植超過800年。

搭配有機猴頭菇、靈芝、雲芝、白樺茸和聖羅勒。

熱熱喝,放鬆自在,療癒身心。

 

 

⑤ Om養身素食味增湯品

結合香菇、猴頭菇和靈芝的健康味噌湯,更含有7g植物性蛋白質。美味、無負擔,幫助聚精會神、思緒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