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你今天吃青菜了嗎? 試試「纖維蔬果棒」吧!

我們都知道蔬菜水果對健康的重要性,但要達到每天足量攝取,還真不容易!

大多數人生活忙碌,連正餐都無法好好吃,也難以顧及全部營養。

這時,體積小、容易攜帶,方便食用的「營養棒」就是個好選擇。

而現今營養棒種類越來越五花八門,蛋白棒、穀物棒、蔬果棒等應有盡有。

 

Eat Undressed」是美國一家專做沙拉棒 (salad bar)的公司,

主張以高品質、乾淨無汙染的食物做成棒狀,更強調「沒有叉子、沒有冰箱、沒有碗、沒有菜絲」,

卻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美味沙拉。

 

Undressed沙拉棒共有四種口味,煙燻辣椒蔓越莓、香菜萊姆、芝麻薑、蜂蜜芥末。

且每種口味都含有5-7g天然膳食纖維。蜂蜜芥末以外,其他三種皆為全素。

 

 

煙燻辣椒蔓越莓 (Chipotle Cranberry)

獨特煙燻帶點火辣,加上甜甜蔓越莓,為整面蔬菜增添風味,令人食指大動。

 

香菜萊姆 (Cilantro Lime)

香菜清爽滋味與柑橘濃烈地碰撞,極致和諧在舌尖上舞動。

 

芝麻薑(Sesame Ginger)

你將知道薑味來襲的那一瞬間。像是「啊~就是薑!」的感覺。搗碎芝麻與美味蔬菜完美融合。

 

蜂蜜芥末 (Honey Mustard)

蜂蜜和芥末結合後,發生了奇妙的事。加上烤杏仁,變成令人讚嘆的一大美食。

 

 

還有其它更多〝蔬菜X水果〞的棒狀產品,其原料組合也十分多元化:

 

Rationworld 蘋果&大黃 (Apple & rhubarb) 

「一顆蘋果和大黃遇見了北歐燕麥,並墜入情網。」

根據北歐營養攝取建議製作,100%選用天然、非基因改造原料,含20%膳食纖維、

13%蛋白質和55mg Omega-3。含有一整顆青蘋果和8%的完整燕麥仁,可素食,無添加鹽。

 

SunRype 芒果山竹 (FruitSource Mango Mangosteen)

「獨特又美味的超級水果組合:芒果 & 山竹」

一條蔬果棒內含兩份水果,更是膳食纖維、鉀的優質來源。

其中不含人工添加劑和堅果,為一整天充飽電就這麼簡單!

 

ZENB 南瓜素食棒 (Pumpkin Veggie Sticks)

「專為素食者挑選的蔬果棒最佳選擇」

使用包括皮和種籽的整顆南瓜,賦予濃郁風味;

加上少許肉桂與肉豆蔻,似乎是入秋的完美點心,但卻又一整年都能享用。

 

無論是蔬果難以達標的外食族,或擔心每日飲食不均衡、纖維量不夠的上班族;

我們大力推薦您「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Fibersol®-2」在餐食之餘助您一臂之力。

Fibersol®-2 是日本松谷化學株式會社研發的專利水溶性食物纖維,內含超過85%膳食纖維;

溫和不刺激,葷素食者都可以每天安心食用。輕鬆攝取營養,自然順暢健康。

 

 

 

# 窈窕美型 # 好菌好纖 # 膳食纖維Fibersol-2

# 混合調味料 # 鹹式香料McCormick FC系列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