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學習力UP!活力UP!「睡醒吃的茶泡飯」

 

茶泡飯是日本餐食中很常見的料理,在米飯和配料淋上茶或高湯。

近期也有日本人將茶泡飯當成第一餐!

這讓小編想起,台南人一早就會來碗暖暖的虱目魚粥~~ 吃飽吃撐,好幸福的一天呀!

 

日本食品公司永谷園推出一系列「睡醒吃的茶泡飯 (めざまし茶漬け)」,提出一系列早上吃茶泡飯的優點。

許多日本上班族及家庭主婦多了一個早餐新選項。

 

許多爸媽早上要趕著上班,也要準備孩子上學的事,這時快速簡便的早餐絕對是重點。

永谷園茶泡飯的調理包中有抹茶,所以也不需要另外泡茶了;

只要在飯上加入配料、再注入熱水或溫水就大功告成。只需要一個碗,飯不太會黏在碗上,容易快速收拾。

而且根據永谷園2019年9月的顧客調查孩子們「超愛茶泡飯!」

91%的小孩喜歡吃茶泡飯,98%的小孩覺得好入口。

 

「睡醒吃的茶泡飯 (めざまし茶漬け)」系列有不同口味:

① 茶泡飯海苔

長期熱銷口味,米果和海苔香氣加上淋上熱水,是任誰都愛的經典。

 

② 鮭魚茶泡飯

獨家製法冷凍乾燥保留鮭魚美味,鮭魚碎肉蓋在飯上的茶泡飯,輕鬆享受美味。

 

③ 鱈魚卵茶泡飯

帶有貝類和鰹魚美味的醬油基底加上鱈魚卵的香氣,是風味豐富的茶泡飯。

 

④ 芥末茶泡飯

用真正山葵享受大人系的刺鼻嗆辣味。尤其適合男性上班族的晨間時光。

 

⑤ 梅乾茶泡飯

梅乾香氣和酸味,加上紫蘇果實,是清爽可口的茶泡飯。夏天加冷水吃也好好吃。

 

 

早餐一直是每日大家最重視的一餐,尤其是現代人生活忙碌、步調緊湊,

餐前沒有太多烹煮時間,卻需即時在餐食中補充各種營養。

 

在早餐時吃飯,可以透過攝取葡萄糖讓腦袋補充能量;

溫溫的茶泡飯還能暖和活絡身體,幫助冬天寒冷早晨的四肢活動,

有利開啟一天的活力、專注力、學習力。

 

除了茶泡飯,在日本也十分風靡好吃、健康又方便的包裝調理食品,其中一項暢銷產品就是IMIDA濃湯

內含機能性成分雞萃取物(含肌肽及甲肌肽),是使用全雞原料,經獨特低壓技術,保留關鍵的元氣胜肽及雞精精華。

為消費者大大節省料理時間,直接添加就能快速補充活力,增強體力,支援現代人面對繁忙的日常。

同時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包裝食品、飲品與湯品;不旦增添美味,也賦予更多營養成分。

 

 

# 全方位活力滿分 #元氣胜肽 雞萃取物(含肌肽及甲肌肽)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