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吃出「豐盈柔順」,就從現在開始!

 

有句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由此可見髮型對美麗外觀的重要性。

髮量已不是男生獨有課題,許多女性朋友也十分在意;

年紀增長後膠原蛋白流失、停經、產後等特殊時期,都可能讓掉落現象變嚴重。

現代人普遍承受的巨大生活壓力,另如遺傳、疾病、藥物等也都會影響頂上健康!

 

滋養每一根絲滑豐潤,關鍵營養不能少!

蛋白質是構成人體毛髮的主要成份之一,當蛋白質攝取不足時,會造成掉髮、髮質乾燥或斷裂。

補充水果中的維生素C,有助生成膠原蛋白;攝取足夠鐵質避免貧血,這些都是維持頭髮健康的根源。

 

近年日本廠家更成功研發出純天然的健康滋養成分水解蛋黃胜肽,開發緣起是有趣的小雞成長故事。

剛孵化的小雞僅仰賴雞蛋中的養分,便擁有一身豐盈蓬鬆的羽毛。

由此可知雞蛋中富含足以供應生命成長所需的各種營養素。

日本Pharma Foods International (PFI) 株式會社以蛋黃經獨特水解技術鎖定特殊功效胜肽HGP,

開發出專利品牌原料HGP水解蛋黃粉,幫助滋養活化、強韌豐盈。

 

身為美容保養前鋒的日本女性,最新流行養護趨勢就是「吃出豐盈柔順」

從「補充關鍵營養」、「舒緩日常壓力」由內而外打造好體質,維持真正秀髮健康。

一起來看看這些暢銷保健產品概念吧!

 

美發育

日本大廠協和株式會社 (Kyowa Co., Ltd.) 於2004年創立的知名美容品牌「Fracora」旗下產品,

深受日本及台灣女性的喜愛。Fracora推出的「美發育」養護軟膠囊,在美妝保健市場暢銷多年。

每日補充兩粒,幫助解決現代女性的三千煩惱。

獨特配方中含有水解蛋黃胜肽、胎盤素、角蛋白、鋅、蓽拔萃取物、維生素E、維生素B2等六大成分。

完整添加250mg的水解蛋黃胜肽,透過蛋黃中的豐潤滋養成分,由內而外打造豐盈、加倍光澤。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好開心」、「才使用一個月,朋友就發現我改變了!」。

「美發育」廣受眾多熟齡女性好評與長期愛用回饋,讓身處台灣的小編也躍躍欲試!

 

Night Charge

日本「Polypure EX」品牌推出生髮劑和機能性表示食品「Night Charge」的銷售組合。

「Night Charge」每2粒添加GABA 28mg、羅布麻來源金絲桃苷 1mg和羅布麻來源異槲皮苷1mg,

訴求緩和壓力、幫助精神體力與睡眠品質。

同時添加活力成分瓜胺酸、精胺酸和牛磺酸、睡眠支持成分鳥胺酸、茶胺酸、色胺酸。

晚上徹底休息放鬆,白天精神飽滿、幹勁十足。

「Polypure EX」系列概念是「全面性的強健保養」,除了外用洗髮乳和頭髮營養劑,

也推出吃的保健品,完整解決營養不足、睡眠不足和壓力過大的問題,從各方面改善頂上困擾。

 

 

心動了嗎?

您是否擔心稀疏無光,或有「一把抓就掉一堆」、「浴室排水孔老是塞滿頭髮」的困擾呢

不妨先檢視自己的生活是否壓力太大、作息不正常,或經常沒時間好好吃飯,沒有均衡補充營養?

 

若一時之間難以改變生活或餐食習慣,或許今天介紹這類美容養護保健品會是很好的輔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