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相撲力士也愛用!全日本「蛋白聚醣含量Top.1」行動力保健品
2021/09/16
相撲力士也愛用!全日本「蛋白聚醣含量Top.1」行動力保健品

 

年紀增長、身體衰老、體能變差,動作靈敏度下降;似乎是許多人生下半場的寫照。

當行走速度變慢,如蹲下、起床、站立、爬樓梯等基本活動也可能變得吃力,也較容易摔倒。

最嚴重莫過於摔倒之後臥床不起!步入銀髮歲月前,我們若能正確補充膳食營養,

維持良好運動習慣與體能耐力,提前做好保養,其實可以避免上述悲劇發生。

 

日本知名市調公司JMRO 2021年8月最近期公布的結果顯示,日本行動力成分之冠保健品是「潤You」

主成分是鮭魚鼻軟骨來源的蛋白聚醣,每盒添加了6,000mg蛋白聚醣,高添加量是全日本第一;

相當每日份(4粒)可補充到200mg,而200mg相當於整隻鮭魚鼻軟骨所含的總蛋白聚醣量。

另也添加其他緩衝成分與耐力成分肌酸、強健成分膠原蛋白,及支持作用的葡萄糖胺。

多種有效成分精華滿滿、與超高含量蛋白聚醣,讓使用者滿意度高達95%;

連日本有名的相撲力選手秀乃山(秀ノ山)也是超級愛用者。

更有高齡85歲的女性表示自己重新感受到青春與活力!

 

另一款日本暢銷產品FANCL 楽 HIZA,其中添加行動力雙效成分「蛋白聚醣+二型膠原蛋白」,

是日本第一支以此二成分榮獲機能性表示食品*的產品。

日本FANCL長年研究、並經過40歲以上測試者的臨床試驗後,

特為「走路時卡卡不舒服、恐懼上下樓梯、及對起立蹲下感到抗拒」的廣大人群所設計。

每天只需要補充一小粒,就能攝取到蛋白多醣16mg與二型膠原蛋白16mg。

感受靈活行動力,輕鬆愜意。

 

蛋白聚醣是甚麼?

蛋白聚醣是行動力的重要成分之一,另一個關鍵成分就是二型膠原蛋白。     

蛋白聚醣具有高保水力,保留住的水分成為緩衝物,讓各種動作轉換或承受衝擊時,能免於不適或減少受傷。

 

嚴選高品質原料與獨家專利製程,只使用北海道產野生鮭魚! 

統園代理的鮭魚鼻軟骨萃取物Proteoglycan HG-100

來自日本知名蛋白聚醣一流供應商,且為國際級大廠指定使用原料。

一般來說,蛋白聚醣被抽出時,構造容易因蛋白質變性被破壞,一旦破壞就無法發揮效能。

鮭魚鼻軟骨萃取物Proteoglycan HG-100,以獨家專利水萃製程技術,不使用有機溶劑與賦型劑,

完整保留體內原始構型「蛋白聚醣-二型膠原蛋白複合物」,

與天然原始型態幾乎一致,此特殊立體結構幫助牢牢鎖住水分,充分緩衝潤滑。

 

誰說年紀大就不能活蹦亂跳?

讓我們一起感受蛋白聚醣的力量,體現行動自如的喜悅,盡享充實精彩樂活人生吧!

 

 

※機能性表示食品:含有促進健康的機能性成分的食品,上市前提出產品基本資料、

安全性資料、功效性資料即可,不須個別審查。

除了膠囊錠劑以外,飲料、餅乾,甚至蔬菜水果都能申請。

 

 

 

#關鍵靈活 

膠原蛋白複合物(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UC-II®鮭魚鼻軟骨萃取物Proteoglycan HG-100

葡萄糖胺鹽酸鹽Koyosamine®膠原蛋白Wellnex®水解蛋黃粉Bonep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