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日本睡眠專家提倡「NOMIN概念」徹底休息從關機開始
2021/10/17
日本睡眠專家提倡「NOMIN概念」徹底休息從關機開始

圖片來源

 

睡覺除了消除疲勞和恢復精神,也與記憶、自律神經、荷爾蒙、肌膚狀態等有關。

 

過去一年健康外來危機壟罩全球,世界各國有睡眠煩惱的人明顯變多了,

「睡不好」問題不分國界地困擾著無數人;其中美國市售褪黑激素相關保健產品銷售量也暴增了四成以上。

 

 

日本知名睡眠專家西野精治,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睡眠生物節律研究所所長,

在2019年與另一位道端孝助先生共同成立了「Brain Sleep株式會社」這家日本公司。

以先進睡眠研究為基礎,為易焦慮的現代人(成人與孩童)開發出一系列包含床墊、

枕頭等寢具、保健食品、睡前精油等睡眠周邊產品;

更提供企業睡眠諮詢、並與社會大眾即時分享有醫學根據的睡眠情報。

而Brain Sleep的日文漢字發音就是”NOMIN”, NOMIN概念提倡「讓大腦也好好休息的優質睡眠」,

西野先生更大力推動「NOMIN Project 2021」,除了傳遞正確睡眠知識,

也與日本保健、睡眠、美容各領域第一線領導者合作,

從時尚、美容等廣泛面向將「NOMIN」融入大家的生活中。

NOMIN相關保健品包括:

 

NOMIN WATER

零熱量完全無負擔,建議在睡前喝的清爽水飲料,

每瓶190ml添加GABA 100mg、NMN菸醯胺單核苷酸及檸檬萃取物。

 

NOMIN COCOA

專為孩童設計的睡前可可沖泡飲料,每份(15g)熱量55大卡以下,

含糖量僅338mg,添加GABA 20mg、DHA、EPA及

多種維生素(VA, VB1, VB2, VB6,葉酸,VB12, VC, VD, VE等)礦物質(鈣,鐵,鋅,鎂等),

可搭配溫牛奶一起飲用。該配方是由兒科睡眠專家、營養學專家共同設計開發,

全方位支持成長期孩童的睡眠品質、智力發展與身體健康。

 

NOMIN FLOW DROP

由Brain Sleep株式會社與人氣彩妝師河北裕介共同開發的睡前美容飲品,

是訴求喝一匙就變美的FLOW DROP,將睡眠時間變成肌膚保養時間。

本產品剛好選在日本睡眠日九月三日上市。

內含兩種促進肌膚健康的乳酸菌、美容保濕成分玻尿酸和神經醯胺;並添加GABA、甘胺酸和茶胺酸。

以同步優化體內環境、與睡眠品質達成支持美容、優質睡眠、身心淨化三方面功效訴求。

每日睡前喝1茶匙(約滴管擠壓3次),直接食用或滴在水裡變成溫和酸甜的蜂蜜檸檬水。

簡單養成每日睡前儀式,維持美麗與健康。

 

以上就是NOMIN產品的舒眠概念,由此可見「確實關機」對打造好眠品質至關重要。

許多專家都建議,應避免在臥室放電視、電腦和手機等三C物品;

也別養成在床上滑手機、追劇、看書的習慣。這樣的行為會讓我們在上床後,大腦仍持續運轉,

自覺有很多事情要做、不用睡覺,連帶影響每天睡眠品質。

一位知名心理治療所臨床心理師說過:「床應只連結睡覺這件事,我們跟床的關係越單純,就容易入睡。

上床後你就是另一個角色,不想工作、不想煩惱的事,只跟床擁抱在一起!」

 

 

 

#睡眠對策

PharmaGABA™ 是日本GABA領導品牌,有十年以上好口碑。

經日本PFI株式會社,經多年累積研究、專利製程生產高品質的GABA原料。

PharmaGABA榮獲日本四項專利肯定,超過十篇以上研究論文發表,眾多臨床實驗證實。

幫助紓解身心、提升睡眠品質。

 

 

ETAS®蘆筍萃取物 是日本北海道產,來自AminoUp株式會社,

經特殊酵素處理、從蘆筍中萃取出的活性成分,

英文名稱Enzyme-treated asparagus extract (ETAS)。

榮獲全球6項獨家專利,是業界第一支與HSP 70 (熱休克蛋白70)相關的保健機能原料,

有助規律睡眠習慣、打造良好日夜作息;健康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