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活力滿點「KIRIN SUPLI」,好喝又健康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身心俱疲嗎?就是改不掉熬夜的壞習慣?

明明睡足八小時卻還是想睡?(還是只有小編這麼愛睡?XD)

不管你是哪一種,都可以試試看日本麒麟推出的「KIRIN SUPLI」系列飲品。

SUPLI是「Supplement」的簡稱,就是保健品的意思,

這一系列的飲品就是主打兼具美味和保健品的機能性,能支持工作者節奏輕快的每一天。

全系列有4項商品,快來看看哪一項最適合自己吧!

 

1. KIRIN SUPLI Blood Orange

這是全系列唯一一個機能性表示食品(註),1瓶含檸檬酸2.7g、單葡糖基橙皮苷178mg。

適合活動量大、平常覺得疲憊或運動後感到疲勞的人,1天喝1瓶(500ml)即可。

味道是清爽酸甜的血橙口味(無果汁)。

 

(註)含有促進健康的機能性成分的食品,上市前提出產品基本資料、安全性資料、功效性資料即可,

不須個別審查。除了膠囊錠劑以外,飲料、餅乾,甚至蔬菜水果都能申請。

 

2. KIRIN SUPLI Protein

 

清爽美味又含蛋白質的檸檬水(無果汁),1瓶(480ml)含乳清蛋白15g (約為1天建議攝取量的1/4),

且零脂肪低熱量,適合日常的水分補給、調整飲食均衡以及在散步等輕度運動時飲用。

 

3. 保護力的SUPLI

酸甜適中、後味清爽的優格口味,1瓶(500ml)含Plasma乳酸菌1000億個。

本品適合補習或排練的時候、即將大考的考生和忙碌的媽媽,努力讀書的同時也顧好健康。

 

4. KIRIN Amino SUPLI C

給活動量大的人補充能量的紅色飲品,檸檬和西印度櫻桃的清爽口味(果汁1%),

1瓶含鳥胺酸400mg、維生素C 1000mg。本品適合運動後、喝酒後隔天補充水分,

以及洗完澡、休息時間和通勤時飲用。

 

除了忙碌的現代人最需要的營養補充,各具特色的口味也令人十分心動,小編打完這篇突然覺得口好渴啊!

 

資料來源:KIRIN SUP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