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暢飲時刻也能千杯不醉!「無酒精啤酒」美味又安心
2020/09/30
暢飲時刻也能千杯不醉!「無酒精啤酒」美味又安心

大家準備好開啟四天中秋連假模式了嗎?

團圓賞月或烤肉活動上,少不了和家人、親朋好友喝上一杯。

但對於事後必須開車,或是身體不適合的人,難道只能婉拒嗎…?

 

其實,在不方便喝酒的時候,現在也有非常多的無酒精啤酒選擇喔!

無酒精啤酒,顧名思義,就是不含或是只含極少量酒精,卻具有啤酒風味的飲品。

 

加拿大無酒精啤酒公司Partake Brewing,其創辦人Ted Fleming就是因為罹患克隆氏症而被迫戒酒,

卻又不想放棄美味的精釀啤酒,才成立這間公司。

 

 

Partake Brewing所有產品都以全天然又簡單的原料製成:水、大麥、啤酒花和酵母,且整個釀造過程皆為全素。

1罐Partake無酒精精釀啤酒只有10大卡,碳水化合物低於2g,適合所有限制飲食者。

更厲害的是,Partake的啤酒曾榮獲世界啤酒大賽(World Beer Awards)無酒精類別中的世界最佳啤酒獎(World’s Best award)。

 

除了是一種更美味的補水方式,因無酒精啤酒含有多酚,其實對健康也是有所助益的。

更有許多運動員選擇無酒精啤酒作為運動後幫助身體恢復的飲品。

 

Partake的啤酒只有0.3 ABV (酒中含乙醇的體積百分比)。

0.0-0.5%的酒精跟一杯柳橙汁、一根香蕉或一塊巧克力蛋糕的酒精含量差不多,

因此對懷孕、服用處方藥或是有潛在疾病者而言都很安全。

 

介紹完加拿大Partake後,當然要提一下將無酒精飲料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日本三得利。

三得利旗下的「無酒精氣氛 (のんある気分)」系列,採用獨家的「Real Taste 製法」,

酒精0.00%仍具有像酒一樣複雜的香味、深度和餘韻,且零熱量、零醣類。

口味眾多,有檸檬沙瓦、葡萄柚沙瓦、巨峰沙瓦、白色沙瓦、梅酒沙瓦、鹹狗(Salty Dog)*和黑醋栗柳橙。

近期也推出添加難消化性麥芽糊精Fibersol®-2的機能性表示食品*,讓人有更充分的健康理由痛快暢飲了!

 

 

*鹹狗:由杜松子酒或伏特加酒和葡萄柚汁製成的雞尾酒,盛在高玻璃杯中,杯中有鹽漬。

 

*機能性表示食品:含有促進健康的機能性成分的食品,上市前提出產品基本資料、安全性資料、

功效性資料即可,不須個別審查。除了膠囊錠劑以外,飲料、餅乾,甚至蔬菜水果都能申請。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