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夏季輕食策略㊕集》享美食Veg First ☑早餐篇

 

夏天將至,熱烈的太陽急促地催趕大家換上輕爽的服裝

各大超商也因應消費需求強打起「輕食菜單」

面對求新求變的消費市場,日本廠商是如何持續抓住眾人的目光及味蕾呢?

讓我們從三餐、點心自由配,瞧瞧美食熱量完美平衡的 ”夏日輕食饗宴” !

 

“早安!嶄新的一天從健康早餐開始吧”

 

1. FUJI BAKING 「大人的麵包」:

⟡    全品項皆使用全穀粉,保有與原來整粒小麥相同成分的胚乳、麩皮、胚芽,使營養價值更高。

   推出兩款經典口味「胚芽」及「葡萄乾」。

⟡   配方額外添加5g Fibersol-2膳食纖維,僅提供澱粉一半的熱量,在忙碌的早晨也能補充纖維,

   使營養均衡,加上Fibersol-2特殊的結構還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窈窕,

   果然是大人才吃得懂的身體健康的麵包呀!

 

2. DyDo Blend Smart Blend 「世界第一的咖啡師監製」

⟡    由2013年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Pete Licata監製。

⟡    黑咖啡」中混合7種輕度和中度烘焙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    微糖咖啡牛奶」嚴選20種焙煎咖啡豆,口感溫和濃郁,後味清爽。

⟡    兩支商品都添加了Fibersol-2纖維,減輕餐食油膩,幫助維持體內平衡。

 

3. 森永乳業 「Milk & Fruits PLUS+ 乳飲料

⟡    不愛咖啡因一族,可以選擇森永乳飲「1日不足的膳食纖維」系列。

⟡    好喝的水果風味乳飲,每瓶含有8.2g膳食纖維,輕鬆補足纖維及多種營養素~

⟡    莓果口味,額外添加12mg GABA,幫助沉靜心緒,從容應對每日挑戰!

⟡    蜜桃口味,添加100億個森永開發的Shield乳酸菌,幫助調整體質!

 

4. 明治 「優酪乳W的溫柔

⟡    益生菌+益生質(膳食纖維)的完美搭配,助你有個美好清爽的早晨。

⟡    多數人在食用麵包後,因消化作用的關係,會有一陣子感到思緒混沌,昏昏欲睡

   而「優酪乳W的溫柔」因為添加了Fibersol-2膳食纖維,可以幫助保持體內平衡,維持充沛活力。

   另有190g輕巧迷你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