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每天喝一杯健康,墨西哥7-11推出「益生菌防禦咖啡」
2020/11/13
每天喝一杯健康,墨西哥7-11推出「益生菌防禦咖啡」

面對疫情嚴峻的挑戰,唯有保持自身防禦力,建立體內禦敵大軍,才是健康的長久之計。

 

後疫情時代,益生菌是全家的防護超人  

壟罩在疫情陰影下,民眾對抵抗力、消毒用品等防疫主題更加關注,

「益生菌」被公認是增強自我防禦力的重要成份,但想要達到防禦的效果,

必須天天食用、持之以恆,讓好菌安穩住在腸道內才能有效發揮。

因此歐美最夯的新趨勢,就是將益生菌融入每天喝的飲料、零食中,

不用再吞藥丸或粉末,隨時隨地補充好菌!

 

「BC30益生菌咖啡」誕生!讓益生菌融入日常生活

因應「全民防疫」迫切需求,墨西哥7-11「Café Select」9月份推出「BC30益生菌咖啡」

於店內現泡咖啡中添加美國專利益生菌GanedenBC30®巧妙地將益生菌融入每天生活,每杯咖啡含有上億菌數

特選可以耐受咖啡高溫的獨特菌株BC30,能以活菌形式保持在體內發揮作用,

幫助提升自我保護力,建立身體的隱形防護罩,不再擔心威脅來襲!

「每天喝一杯健康,請享用添加上億BC30益生菌的卡布奇諾。」

每日咖啡 + BC30益生菌 = 隱形防護罩

 

芽孢乳酸菌GanedenBC30®

與一般益生菌大不相同,其獨特蛋白質外殼保護,耐熱、耐酸、耐凍、耐擠壓,通過胃酸後有高達97%的存活率,

比一般乳酸菌更強壯穩定;且能確保產品內高活性菌數。

GanedenBC30® 是極少數能耐各項嚴峻加工條件的益生菌種,可開發成各類型的益生菌產品。

經科學實證可提升防禦力、消化力、吸收力。 

 

益生菌咖啡:防禦好幫手,台灣潛力市場一片看好

台灣的防疫成績亮眼,持續獲得國外媒體關注;也可看出全體民眾對居家防疫及保健觀念的重視。

而咖啡是台灣上班族每天必備的好夥伴,每天外帶一杯咖啡進辦公室是家常便飯。

根據報導台灣人一年能喝掉28.5億杯咖啡,如此「高忠誠度」的飲用習慣,

可以說是「益生菌飲品」的最佳載體,也成為優格優酪乳之外、不喜愛乳品族群的保健新選擇。

期待不久的將來,在台灣也有機會喝到香醇美味、又有助提升保護力的「益生菌咖啡」!

 

#強身保護 Beta-聚葡萄糖芽孢乳酸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