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營養好吃又幫助成長!適合小孩吃的「健康點心」
2021/01/08
營養好吃又幫助成長!適合小孩吃的「健康點心」

「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是許多父母心中的願望。

 

兒童成長過程中,4歲到12歲是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

學者專家認為,孩童能否達到目標身高,「跳躍運動、睡眠、營養飲食」是三大重點。

富含鈣質的食品包含牛奶及乳製品、絕大多數的綠葉蔬菜、大豆、堅果、可以吃到骨頭的小魚乾等,

但許多孩子們不喜歡這些食物,甚至有更嚴重的挑食、偏食問題。

在不能吃太甜,又需要幫孩子補鈣補營養的前提下,該怎麼辦呢?

 

爸媽們的救星來了!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兩款兒童健康點心:

 

來自英國「Strings and Things」起司條,與日本的Senoppy成長軟糖

 

 

英國Strings and Things選用以大多孩子喜歡的溫和起司,未熟硬質起司的口感製作成「起司條 Cheestrings」,

其中使用的是草飼乳牛產出的牛奶。天然美味,幫助補充均衡飲食。而且無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無麩質。

除了起司條,Strings and Things也推出「Yollies」優格棒棒糖。起司條和優格棒棒糖都富含鈣和維生素D。

每一份起司條內含維生素D達到歐洲營養素參考值(NRV, Nutrient Reference Value)的25%,並含鈣156mg。

 

優格棒棒糖 Yollies」有覆盆子、草莓、香草口味,將富含鈣質的優格融入美味又方便食用的棒棒糖中,

使用真正的果泥做成,不需要湯匙也不會弄髒手。

更棒的是,Strings and Things強調好玩、美味、營養、令人興奮,並能激發孩子想像力。

無論午餐、放學後等各種場合,起司條或優格棒棒糖都是完美的點心,讓孩子和父母都讚不絕口。

 

日本「Senoppy成長軟糖」,將兒童成長所需營養素都加入孩子們最愛的葡萄軟糖中。

小小一包軟糖添加鈣質、維生素D、Bonepep、葉黃素、DHA&EPA、乳酸菌;

以及多種胺基酸及維生素、礦物質等。兼顧孩子的體力、學習力、成長力及保護力。

最特別的是,顧及父母們最在意的身高問題,Senoppy成長軟糖除了幫助補充鈣質,

還添加Bonepep水解蛋黃粉與維生素D,幫助鈣質完整發揮作用,大大提升孩童的成長力。

 

 

Bonepep水解蛋黃粉是經日本原廠研發多年,成功從蛋黃中水解出的「特殊蛋黃胜肽」,

是日本、韓國大廠的超熱銷成長素材;一路守護孩子健康長大,穩健支撐,打好青春期發育前的最佳基礎。

 

 

 

# 小雞孵化後立即站立的關鍵成分 Bonep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