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運動營養最佳夥伴!「蛋白質+葡聚醣」全方位滿足健康需求
2020/12/31
運動營養最佳夥伴!「蛋白質+葡聚醣」全方位滿足健康需求

 

近年來運動、路跑、與健身風潮橫掃全球,大家都認同運動有助維持健康、打造體態。

但您知道在劇烈運動後,反而會降低免疫功能,並增加感染機率嗎?

尤其每週運動超過三次、運動強度大的人,或職業運動員,更不能忽視這個問題。

 

市面上越來越多運動營養補給產品,除了含有蛋白質能幫助生長、

增強耐力,也同時添加「提升保護力」成分。

泰國暢銷乳清蛋白品牌 My Whey 就是用「高乳清蛋白+葡聚醣」雙重機能訴求,成功橫掃東南亞健身市場。

 

My Whey添加濃縮乳清蛋白和分離乳清蛋白,一包內含高達29公克蛋白質,

也添加紅藻鈣(內含維生素、胺基酸、天然纖維和鎂),為運動員和注重飲食均衡的人群提供補足蛋白質、

代餐和體重管理的新選擇。同時無另外添加糖,熱量低;且有多種風味選擇,款款美味好喝。

運動之餘也可飲用;當作早餐可補充長時間休息後身體缺乏的營養;

睡前喝則強化夜間修復;在正餐間嘴饞時喝,可幫助迅速補充能量。

 

 

針對輕熟齡女性,My Whey能幫助補充蛋白質和鈣;

有利銀髮族維持良好行動力,讓在意健康者的飲食控制成效加倍。

 

最特別的是,My Whey中添加了Wellmune®酵母β 葡聚醣,Wellmune®是優質葡聚多醣體,

從特有酵母菌株中提取出高純度β-1,3-1,6 Glucan,多醣體含量高達75%以上。

具有多國專利並榮獲各項國際獎項肯定,且有豐富人體臨床實驗支持,

無論是兒童、學生、運動員、成人、銀髮族等,都有助增強保護力。

尤其能支持運動員健康,加速運動後恢復,保持最佳狀態,訓練更有效率。

 

My Whey 乳清蛋白系列有四種口味(皆添加Wellmune®):

① 卡布奇諾風味 (My Whey Cappuccino Coffee Flavor)

香醇卡布奇諾混合乳清蛋白,是鍾愛咖啡者更營養的健康飲料。

 

② 泰式奶茶 (My Whey Thai Tea Flavor)

泰國品牌不能缺少的經典泰式奶茶,絕妙滋味不容錯過!

 

③ 抹茶風味 (My Whey Matcha Green Tea Flavor)

使用京都宇治茶道級抹茶,春天採收的抹茶口感滑順。

選用有機茶園最好的手摘茶葉,八小時內只能採摘20公斤,嚴謹保留茶葉純粹的天然風味。

 

④ 濃郁巧克力風味 (My Whey Rich Chocolate Flavor)

來自歐洲的高級濃郁巧克力,香甜可口不死甜。

 

My Whey 近期特別推出了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新口味(無添加Wellmune®):

⑤ 粉紅鑽石草莓優格

 (My Whey Pink Diamond Strawberry Yogurt Flavor)

其中添加多種美容明星成分,包含膠原蛋白、輔酶Q10、西印度櫻桃和血橙,

也添加菊苣纖維、左旋肉鹼和BCAA,風味酸甜,就像女孩們鍾愛的粉紅鑽石一樣珍貴。

 

 

 

# 運動營養  荔枝綠茶多酚萃取複合物Oligonol®芽孢乳酸菌 BC30®

麩胺酸發酵物PharmaGABA™酵母β 葡聚醣Wellmune®

雞萃取物(含肌肽與甲肌肽)膠原蛋白Well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