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盛夏結束前,用「魔法果實」讓自己再美一波吧!
2021/08/30
盛夏結束前,用「魔法果實」讓自己再美一波吧!

 

早餐來不及吃、開始工作就倍感壓力、整天緊盯電腦難以起身、累到提不起勁運動...

下班跟假日就是大啖美食、用高熱量餐點犒賞自己...

這是您的日常飲食寫照嗎?

 

長期處於這種模式下,代謝不良、體態走樣、各種慢性病成為現代人常見的健康問題。

即使內心知道「這樣下去不行!」,但要求自己力行節食、或持之以恆的運動,卻總是知易行難。

也有不少例子是成功了,數字又再度飆升。

 

日本龜山堂推出「野生芒果之力」,近期在市場爆紅,日本樂天各類排名奪下六項冠軍。

並成功在社群網路引發熱烈討論,榮獲「一天只要兩粒,輕鬆攝取」、「從體內強力支持」、

「腹部暖暖感覺真好」等好評。「野生芒果之力」也取得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

產品品名中的「野生芒果」指得就是「非洲芒果種子」。

非洲芒果主要分布在中非、西非和印度等熱帶潮濕的地區,在灌木聚集的森林自然生長,

是非洲各地實現窈窕的魔法果實,有悠久的食用歷史。

連機能性原料的先進國家美國也相當關注這項食材。

非洲芒果種子有效成分鞣花酸,是非常珍貴稀有的成分。

來自非洲芒果的種子果仁,經由萃取而得,抽出量只有約1/25,且萃取物中只有1%是鞣花酸。

「野生芒果之力」每兩粒添加鞣花酸3mg。

除了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野生芒果之力」也一起添加了黑薑和辣椒抽出物。

二者是男女都愛用的健康食材,黑薑含胺基酸和多酚、

辣椒抽出物抽出辣椒素(Capsaicin)等成分,辣味成分也有激發幹勁的作用。

 

超強「野生芒果之力」!IGOB131®

 

IGOB131來自美國GHA公司研發出品,傳承自非洲當地古老智慧,

將非洲芒果種子(Irvingia gabonensis)細心研磨,利用獨家專利三段式純水萃取技術,

成功提煉出非洲芒果種子的精華成分,大幅促進新陳代謝,快速達到夢幻目標;

也在美國、日本、韓國等地颳起陣陣非洲芒果種子熱銷旋風! 

IGOB131具有多篇臨床實驗成果,總試驗人數突破200人,

並榮獲兩項美國功效與製程專利功效專利。

更具有Self-affirmed GRAS認證及Halal & Kosher雙潔食認證原料。

值得一提的是,

IGOB131使用的芒果品種與常見的愛文芒果不同,不含芒果過敏原,適合大眾體質食用。

 

本原料由統園企業獨家代理,請認明IGOB131®商標,才是正宗美國原廠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非洲芒果籽。

 

 

相信大家都不喜歡自己看起來擁腫又沉重,但現實總是事與願違;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基礎代謝下降、荷爾蒙減少,多少都對身體新陳代謝率產生影響,

導致體態改變。這種時候,許多機能性素材關鍵成分能助我們一臂之力!

趁著這個夏天還沒結束,每天還有機會穿上背心短裙的時刻,一起為健康與美麗持續努力吧!

 

 

# 窈窕美型 

白腎豆抽出物Phase2摩洛血橙濃縮粉Morosil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IGOB131荔枝綠茶多酚萃取複合物Oligonol

 

※機能性表示食品:含有促進健康的機能性成分的食品,上市前提出產品基本資料、

安全性資料、功效性資料即可,不須個別審查。

除了膠囊錠劑以外,飲料、餅乾,甚至蔬菜水果都能申請。

 

資料來源:首頁圖野生芒果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