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宅在家,一不小心就吃太多?最新流行的「一日五餐飲食法」
2021/07/03
宅在家,一不小心就吃太多?最新流行的「一日五餐飲食法」

減少外出、長時間宅在家後,各種生活習慣都被改變了。

當戶外運動不能做、也無法到健身房群聚重訓時,多數人的日常應該都是「按兵不動」…

這段期間,大家是否已不小心走鐘了?

當特殊時期將告一個段落,該如何應對一眼就被看出發福的窘境呢(苦笑)

 

熱衷美容的日本人,先後流行過運動、斷食、改變進食順序、少吃碳水化合物、

規律腹式呼吸;現在最新的健康飲食法是「一日5餐」!

先別高興得太早,「一日5餐」不是說每天可以大吃大喝五份正餐;

而是將三份正餐飲食減量、並將減少的熱量挪到兩餐點心去。此法的好處在於縮短空腹時間,

避免過度飢餓狀態下大量進食後數值飆高,脂肪也較不易囤積。這種新飲食法也能滿足食慾,

在較無壓力之下持之以恆地養成習慣;更可預防餓太久導致暴飲暴食。

 

更棒的是,「一日5餐」飲食法非常適合熱量消耗不大、長時間宅在家裡的時候,

今天就推薦幾個產品概念幫助實現「一日5餐」,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5Diet」

日本健身品牌RIZAP株式會社推出「5Diet」系列,同步提倡一日「3餐+2份點心」的健康飲食法,

而在「2份點心」的選擇上就很推薦5Diet系列商品,以高蛋白當作此系列的主打賣點,

推出了巧克力蛋白棒、巧克力酥糖、果凍和飲品。

 

5Diet 巧克力高蛋白棒

有巧克力、草莓、白巧克力三種口味。訴求低糖(含糖量7.4~8.3g/條)、

高蛋白 (大豆蛋白 9.5~10.1g/條),每份不到155大卡,並添加11種維生素和3種礦物質。

甜味適口又富嚼勁,最適合早上10點、傍晚工作時食用,或做為假日的點心。

 

5Diet 高蛋白果凍

以方便隨時補充的「吸得凍」產品型態,適合忙碌工作時迅速食用、或沒有食慾時的充飢點心。

每份內含高達10g蛋白質、僅含4g左右的糖量,其中更添加了GABA 10 mg支持蛋白補給效果。

有蘋果與麝香葡萄兩種口味。

 

5Diet 高蛋白巧克力酥糖

同樣訴求高蛋白(每包15g)和搭配GABA 10mg,在舌尖享受甜蜜之虞,輕鬆補充每日蛋白質營養。

GABA有助舒壓與平靜。一口一顆方便食用,是控制飲食期間及居家工作空檔的最佳良伴。

有苦味及焦糖兩種口味選擇,依心情隨興轉換。

 

「TruFitz Double Shot隨身飲」

印尼廠商專為女性設計的一款清新水果風味隨身飲,內含女生最喜愛的草莓果汁,

並且添加MOROSIL®義大利摩洛血橙粉,風味酸甜爽口。

另含有綠咖啡萃取、L-肉鹼、覆盆子酮,提升新陳代謝率,幫助體重管理。

而針對東南亞市場,此產品特別嚴選全素配方成分、符合清真潔食認證,讓大家都能安心食用。

 

 

地中海西西里島國寶「火山血橙」Morosil是嚴選西西里特有「摩洛血橙」,

生長於火山極端環境,受惠火山礦物滋養與巨大日溫差,果肉深紅似血,花青素含量最高。

新鮮摩洛血橙高倍濃縮、封存營養製成的Morosil, 富含窈窕因子,幫助強化曲線、促進代謝。

 

 

除了以上的餐間點心,大家其實也能從每天的咖啡著手,讓「一日5餐」飲食法效果加倍!

 

「FITNE白腎豆即溶沖泡咖啡」

FITNE是去泰國觀光人手一袋的伴手禮品牌,即溶沖泡咖啡更是從2017年暢銷至今的熱門品項。

內含機能成分白腎豆抽出物、仙人掌萃取物、肉鹼與礦物質鉻;每杯沖泡咖啡僅80大卡,盡情享受無負擔!

在餐間或下午茶時飲用咖啡已是全球民眾的日常,邊啜飲咖啡香、

同時補充全球熱門「食事阻斷成分」白腎豆抽出物,能讓每日體重管理更加輕鬆自在!

 

 

全球白腎豆領導品牌Phase 2®,是獨一無二的「阻斷之王」,成功暢銷遍及世界各國。

Phase 2保留高活性α-澱粉酶抑制效果,經臨床實驗證實,安全有效。

Phase 2是唯一通過美國FDA、加拿大衛生部雙項健康認證的白腎豆萃取物,安全、無刺激性、無副作用;

能讓大家更放心享用正餐中的澱粉與美食。

 

 

 

# 窈窕美型 白腎豆抽出物Phase2摩洛血橙濃縮粉Morosil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IGOB131荔枝綠茶多酚萃取複合物Oligon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