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3C不離手?! 「晶亮乳品系列」守護全家大小的健康視野
2021/07/11
3C不離手?! 「晶亮乳品系列」守護全家大小的健康視野

 

危機警戒期間的居家日常就是上網、滑手機、追劇、看電視、打遊戲機?

 

上班族在家辦公經常有開不完的視訊會議、學童考生每日也都在線上進行課程學習,人人都加倍仰賴電腦與3C產品,而且一使用就長達一整天。這樣子實在很難不用眼過度,而類似生活模式也不只發生在台灣!

 

近期全球市場推出更多樣化的靈魂之窗保健產品,除了我們原想像得到的膠囊、錠劑、果凍條等,

也延伸到一般性食品飲料中;除了更貼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

也讓每天過度使用3C產品的孩童,更輕鬆養成日常保健的習慣。

 

兒童健能優酪乳

中國頂尖乳業大廠光明推出「兒童健能」風味發酵乳(優酪乳),除了訴求每份含有活性益生菌,

更特別添加Xangold葉黃素酯(酯化型葉黃素)、DHA與25種果蔬汁。

共推出了原味、草莓、葡萄三種風味。

特別推薦在孩子每天的早餐時刻、作業間、玩耍間及晚餐後食用。廣告標語主打「健能金盾,倍護成長」。

 

健能 JCAN 亮晶高手優酪乳

另一款添加藍莓果汁的葉黃素酯優酪乳,同樣出自中國光明乳業。

選自加拿大整顆野生藍莓,富含益生菌之外,也一併添加了Xangold葉黃素酯及DHA,補充滿滿視覺營養。

在口感上更下了功夫,除了喝得到整顆藍莓,更有高營養價值的黑米,粒粒飽滿,滋味絕佳。

這是一款不分孩童或成人,全家大小都適合一起飲用的機能優酪乳;

更是上班族居家工作與生活必備好夥伴,在工作空檔隨時補充一瓶,即時點亮精采生活。

 

優牟君 葉黃素複合果汁飲料

最後一款是來自中瑞德生物科技集團出品的「優牟君」,以無菌冷罐充填美味營養果汁,

且富含Xangold葉黃素酯、維生素B群、維生素C的機能包裝飲品,推出藍莓+樹莓、藍莓+西柚共兩種風味。

並以標語「信息時代,每天超負荷?根本停不下來」提醒大家要守護好靈魂之窗。

特別推薦給熬夜加班上班族、網課學習學生族、刷屏煲劇電視族、組對開打手遊族。

 

 

 

以上的晶亮系列產品,都一致選擇Xangold酯化型葉黃素(葉黃素酯)!

 

 

關鍵在於一般游離型葉黃素容易受到光熱破壞;

而Xangold穩定度高,高達99%不被胃酸、光破壞,因此不受限於各類產品型態,

無論是膠囊、錠劑、葉黃素飲品或葉黃素果凍,都能確保我們確實補充到產品配方中足量的葉黃素。

同時,Xangold®為第一支獲得美國FDA GRAS安全性認證的葉黃素原料,

經國際科研公開發表數據證實,Xangold 酯化型葉黃素較游離型葉黃素有較佳的耐酸性、耐熱性及吸收率。

 

另外Xangold接近金盞花天然含有型態,加工程度低且結構穩定,較能順利挺過胃酸考驗也易於保存。

非常適合膠囊、飲品、果凍類型各式商品開發。是我們全家大小對抗3C、持久犀利的最佳明亮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