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無法出門,就在家喝杯下午茶吧「立頓Lipton BC30健康茶」
2021/06/20
無法出門,就在家喝杯下午茶吧「立頓Lipton BC30健康茶」

你今天喝茶了嗎?

 

大家都知道「茶」是一種很好的日常健康飲品,愛喝茶的台灣人平均每人一年可以喝光2公斤的茶葉,

台灣茶飲市場每年更有高達1500億的商機。

中醫裡有句話「正氣足,邪氣就不可干之」,指的是身體強健的話,即使接觸病邪,也不易被傳染。

 

世界級領導品牌「立頓Lipton」推出「BC30健康茶系列」

紅茶的代名詞—立頓Lipton,被稱為「美國人最愛的茶」,創立超過12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茶品牌之一。

在全球消費大眾自我健康意識連年增長下,立頓推出新系列「健康茶粉包Benefit-Led Teas」

只需花4-6 分鐘在冰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訴求「健康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讓忙碌的現代人只要喝杯茶就獲得更多健康。

 

其中添加益生菌BC30的T+Probiotic防禦茶系列廣受歡迎,

每支產品都含有美國專利高活性益生菌GanedenBC30® 的基礎成分,

另以不同複方區分舒緩、淨化等機能,幫助防禦、紓壓舒眠、淨化排空等。

隨時隨地享用一杯,達成均衡補給,全方位維持健康。

 

芽孢乳酸菌GanedenBC30®

GanedenBC30® 與一般益生菌大不相同,其獨特蛋白質外殼保護,耐熱、耐酸、耐凍、耐擠壓,

通過胃酸後有高達97%的存活率,比一般乳酸菌更強壯穩定,確保產品內高活性菌數。

BC30 是極少數能耐各項嚴峻加工條件的益生菌種,可開發成多種益生菌機能食品,

如飲品、零食、烘焙產品、點心、冰品等。經全球百項以上專利支持、數十篇國際期刊文獻實證,

可同步提升防禦力、消化力、吸收力。 

 

Lipton T+Probiotic- BC30益生菌防禦茶系列

BC30益生菌T+Probiotic防禦茶系列共有三款:

 

① Support 益菌防護  

  含有生薑、薑黃、維生素C、 BC30益生菌;加強防禦效果,推薦每日飲用。

 

② Cleanse 益菌清爽

  添加抹茶、綠茶、薄荷、BC30益生菌;沁涼提神醒腦,特別適合工作中飲用。

 

③ Glow 益菌煥采  

   含有洛神花、馬黛茶、BC30益生菌:補充由內而外的美麗,特別適合女性保養。

  

立頓Lipton特地選用有益健康的BC30益生菌融入生活中,獨立小茶包袋方便攜帶,

在用餐後、工作之餘、通勤車內、旅行或運動後都方便隨時飲用。

 

這樣的BC30益生菌茶飲料概念,尤其適合不出門的居家時期,在家看本書、喝杯下午茶,

盡興享受茶香韻味,也幫助強身防禦、保有日常居家健康。

 

 

 

 

# 強身保護 Beta-聚葡萄糖Wellmune®黃金奇異果粉Livaux®芽孢乳酸菌BC30橄欖抽出物Hyto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