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待在家、少外出、少活動,仍要多順暢、多健康!
2021/07/19
待在家、少外出、少活動,仍要多順暢、多健康!

在這段期間,許多人減少外出活動、外食頻率,每天都宅在家吃飯;

但每餐都自備的情況下,飲食習慣也容易變得過於簡化隨興。

想提醒大家,即便處於非常時期,也別忘了注意健康飲食與均衡營養!

記得每天要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就算不想吃太多,我們也可以選擇添加機能性成分的輕食產品,「助補纖、多順暢」;

才不會因為活動量變少、飲食量變少,整個人卻變得卡卡不順、毒素堆積或身材走樣。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創新又健康的國外產品吧!

 

「無須配飯的絞肉甜味糯麥咖哩」

號稱前所未有的「無飯咖哩革命」,特別之處是添加高達40g的「讚岐大師糯麥(讃岐もち麦ダイシモチ)」,將一般咖哩變得更有顆粒口感、更飽足,適合在意醣類攝取、又熱愛美食者。

糯麥咖哩更獲得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認可(註一),每包產品中添加了「難消化性麥芽糊精」5.2克,

並含17公克的總膳食纖維量,吃下一包能補足每天所需膳食纖維(註二)。

更有助降低油膩飲食對身體的負擔、促進新陳代謝與排便順暢。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不須拆封,連同包裝放進沸騰的熱水加熱5~6分鐘即可,或是微波加熱直接吃。

快速方便、健康順暢!

 

膳食纖維的市場領導品牌Fibersol®-2,富多功能健康性,累績超過80篇科學研究支持。

並具備FDA GRAS、Halal認證、Kosher認證,以及第三方非基因改造認證(Non-GMO certificate),

不含TFDA公告之過敏原,溫和不刺激,安心安全。

適合應用在各式食品中,使用簡單方便,是最受歡迎的全能型纖維。

 

365天健康對策 (Solution 365 비움솔루션365)

水果之王就是「綠色奇異果」!其營養密度高,非常有益身體健康;

並內含豐富奇異果纖維、奇異果酵素,有助改善菌叢菌相,

做為好菌食物來源,促進好菌生長,滋養強化體內屏障,提升防護力。

韓國SOLUTION 365嚴選紐西蘭ACTAZIN奇異果濃縮粉,將純果肉凍乾濃縮,

濃郁天然果香、無添加人工香料。

想簡單吃點東西,又希望兼顧營養的時候,就可直接食用,或添加在沙拉、優格、牛奶中。

多樣化的食用方法,簡單方便,天天都能獲取奇異果精華及多種膳食營養。

 

紐西蘭Anagenix公司透過獨家凍乾技術,將紐西蘭奇異果的珍貴營養完整保留,濃縮製成ACTAZIN®

含有超高活性奇異果酵素(Actinidin)幫助分解多種蛋白質,也可做為天然益生元滋養好菌,

是幫助消化、平衡菌叢、排便順暢的最佳幫手。

 

美國雀巢 good be Bar穀物優格棒

美國雀巢公司推出的good be Bar穀物棒,添加了專利BC30益生菌,這是一種天然芽孢乳酸菌,

即使長期於常溫下儲存也能保持高活性。經臨床實證,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能有效提升保護力。

good be Bar產品設計成便於隨身攜帶的小包裝,讓消費者能自由選擇在早晨、通勤、上班時間即時食用,

輕鬆簡單就獲取健康好菌,益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排便;也能強化防禦,抵抗外在危害侵襲。

 

美國專利GanedenBC30® 芽孢乳酸菌,有獨特蛋白質外殼保護,耐熱耐酸,

比一般益生菌更強壯穩定,是極少數耐受加工的益生菌種,可開發成多種食品型態,並常保高活性。

BC30研究成果完整豐富,能以活菌形式保持在體內發揮作用;幫助提升自我保護力、維持消化健康。

 

*註一:機能性表示食品是含有促進健康的機能性成分的食品,上市前提出產品基本資料安全性資料、功效性資料即可,不須個別審查。除了膠囊錠劑以外,飲料、餅乾,甚至蔬菜水果都能申請。

*註二:日本人飲食攝取基準(2015年版),18~69歲男性1天的膳食纖維目標量是20g以上,女性則是18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