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在非常時期顧好保護力+體力!」明星運動員的強健秘密
2021/06/02
「在非常時期顧好保護力+體力!」明星運動員的強健秘密

五月中旬開始的健康危機,全台警戒升級已有一段時間。

除了謹遵「不群聚、少出門、勤洗手、口罩戴好戴滿」的外在防護工作,也別忘了提升內在防禦力。

非常時期,千萬要顧好自己與家人的保護力與體力!

 

 

美式足球員Tom Brady創立的健康品牌TB12推出新品Protect,簡短的品名清楚傳達產品訴求:

提升保護力、強化防禦系統,尤其是身體負荷大的運動員。

Tom Brady曾三次獲選為NFL(美式足球聯盟)MVP(最有價值球員),並六次贏得超級盃,亮眼成績為產品增添不少魅力。彷彿只要吃了Protect,就能像Tom Brady一樣身強體壯、所向披靡。

 

早上補充Protect膠囊,有助保持活力,並為一切挑戰做好準備。

Protect的顧客評價中,高達八成的顧客給滿分5顆星。

產品配方中,主打特別添加 「Wellmune®酵母β-葡聚糖、松樹萃取物、接骨木莓、鋅和維生素C」,

五種原料組合成的複方,幫助維持長時間的體力、並快速激發最佳表現。

 

Beta-聚葡萄糖

 

其中關鍵成分Wellmune酵母β 葡聚醣,是從特有酵母菌株中提取出高純度β-1,3-1,6 Glucan,多醣體含量高達75%以上。是天然、安全的原料,具多國專利並榮獲各項國際獎項肯定。

且有豐富人體臨床實驗支持,無論是兒童、學生、運動員、成人、銀髮族等,皆能支持強力保護作用。

尤其面臨生活壓力下、或在劇烈運動後,都會讓防禦系統過度勞累。

對運動員而言,在歷經劇烈運動(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或長跑)後補充被消耗的必需營養是很重要的。

 

在草木皆兵、戒慎恐懼的當下,或許可以參考Protect的概念,打造一個全方位支援,奮力抵抗外來威脅的內外防護罩!

 

 

# 強身保護 Beta-聚葡萄糖Wellmune®黃金奇異果粉Livaux®芽孢乳酸菌BC30橄欖抽出物Hyto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