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想要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試試日本最流行的GABA蛋白粉吧

您是熱愛重訓健身或路跑的「好動一族」嗎?

 

近年來全球興起健身熱,在台灣也四處可見健身房中飆汗的身影。許多上班族是利用下班後的時間運動,然而在晚上運動,建議要放低運動強度,避免對身體運動神經、中樞神經系統造成過大衝擊。因神經系統若持續處於過度亢奮,很容易造成夜晚難以入眠,或自律神經失調等問題。長期下來,不僅對運動成效大打折扣,也難以避免其他身體健康問題。

因此最新的健康運動法則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補充優質蛋白及足夠營養、並在運動後讓自己恢復平靜,充分休息以助修復。

 

 

近日日本市場推出許多添加GABA的高蛋白運動營補給品,GABA的全名是「γ-胺基丁酸」,可紓壓放鬆,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讓生活更美好。實驗結果更顯示,同時攝取乳清蛋白與GABA,比起單純攝取乳清蛋白,鍛鍊更有效率!

GABA更能支持運動時的專注,並有利運動後夜間放鬆、幫助入睡與充分修復。

今天來介紹幾項暢銷產品,十分推薦大家試試看!

 

Choice Night Protein

強調夜間修復與吸收的高蛋白產品,75%酪蛋白+25%乳清蛋白的獨家比例,讓蛋白吸收能維持更久。含有GABA 250mg,讓運動後的夜晚也能好好睡上一覺,幫助修復的同時隔天睡醒也更神清氣爽。除GABA外,另添加BC30乳酸菌幫助蛋白質吸收作用,讓蛋白粉補充更有效率。

 

Be smart life美活蛋白粉

專為愛運動又愛美的女性開發,是一款兼顧美麗與體態的高蛋白粉! 以三種蛋白質(乳清蛋白、酪蛋白、大豆蛋白)的獨家比例搭配,可更長時間被利用吸收。特別添加幫助舒眠的GABA,有助身體在運動後充分休息。

此外含有美容素材膠原蛋白、玻尿酸、神經醯胺等,

為姊妹們打好紮實美底子。

 

Night Recovery Protein

均衡添加好吸收的「乳清蛋白」和穩定吸收的「酪蛋白」,並添加GABA支持運動後或工作後的身心恢復,適合運動員和上班族。只用天然甜味劑「甜菊」,無添加防腐劑。

 

LEOBULK HMB

添加99.5%高純度的HMB鈣、GABA和肌酸。HMB鈣提升肌肉鍛鍊的效率,GABA支持成長,肌酸補充能量,「三管齊下」實現高效鍛鍊。

 

THORNE RecoveryPro®

為專業運動員和一般運動者設計的巧克力粉,支持放鬆睡眠和身體復原。每包內含乳清蛋白(alpha-lactalbumin)10gPharmaGABA® 100mg和甘胺酸鎂125mg

 

RIZAP MUSCLE PRO.

添加吸收速度不同的四種蛋白質、BCAA和九種健身成分(GABA、乳鐵蛋白、HMB鈣等),讓理想的健身更有效率,適合運動後食用或做為點心。有芒果、草莓、巧克力口味。

 

 

要選就選最好的!PharmaGABA

 

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

 

PharmaGABA是日本GABA領導品牌,來自日本知名上市企業PFI株式會社。經多年研究,採用獨家乳酸菌株發酵技術,專利製程生產,高品質的GABA原料。榮獲日本四項專利肯定,超過十篇以上研究論文發表等多項臨床實驗證實。

GABA是現代人紓解身心、調節生理機能、提升睡眠品質的療癒系保健素材。

請認明PharmaGABA™ 商標,才是正宗日本第一專利GABA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