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你最近有放鬆過嗎? 是時候該來「CHILL」一下了吧!
2024/01/22
你最近有放鬆過嗎? 是時候該來「CHILL」一下了吧!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所發表的『令和4年 「勞動安全衛生調查」(調查期間:2021年11月1日~2022年10月31日、有效樣本數:7,959),於工作上有感到「強烈不安、煩惱、壓力」者的比例竟高達 82.2%(2021年調查為53.3%)由此可知工作壓力早已是不可藐視的問題。

 

 

 

你可能很熟悉「能量飲料」,但是很少聽過「放鬆飲料(Relaxation drink)」,根據市調公司 Acumen Research and Consulting 的資料2021年放鬆飲料的全球市場規模達3.68億美元,且2030年預計達到12.71億美元,今後放鬆飲料將可能成為市場的一大趨勢

 

由日本可口可樂公司與知名洗髮精品牌 BOTANIST 的株式會社 I-ne 所共同合資的公司「合同會社Endian」,推出了主打「放鬆」的次世代碳酸飲料「CHILL OUT Relaxation Drink」,CHILL OUT 意旨「冷靜、放鬆」,產品概念同其名,訴求在現代這個壓力社會下,我們需要的不是「能量」而是「放鬆」,除了於忙碌工作中的休息時間,腦力激盪的創作時刻、讀書玩遊戲等的休閒時間、洗完澡出浴時或是就寢前皆適合飲用。

 

「CHILL OUT」使用了4種放鬆成分: GABA 、茶胺酸、火麻仁萃取物與啤酒花萃取物,每罐容量為250ml,每100ml含有20mg的 GABA,不添加防腐劑與色素,口味為由 AI 演算出來的「CoolDown flavor」,具使人放鬆且清涼的柑橘+草本+果香風味,Endian 還推出了不含咖啡因、不含過敏原、0熱量、0糖的「CHILL OUT ZERO GRAVITY」,讓在意熱量的人也可以輕鬆飲用。

 

 

GABA

PharmaGABA™ 是日本 GABA 領導品牌,有20年以上的好口碑,於全球市佔率極高。

為日本株式會社 PFI 累積多年研究、專利製程生產的高品質 GABA 原料。

 

PharmaGABA 榮獲日本四項專利肯定,超過十篇以上研究論文發表,眾多臨床實驗證實。

在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中,GABA 是作為機能性成分被使用最多的原料,可幫助紓解身心、提升睡眠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