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完美必勝!」學生考試應戰的最佳夥伴

 

高三生的大學指考今年首度因警戒延期,即將於週三(7 /28 )舉行。

這段特殊的考前居家時期,想必各位考生們無不閉關苦讀、

善用線上複習課程、演練模擬試題,全面強化自己的應考實力。

事實上,考前準備相當重要,考試當下的臨場反應也是致勝關鍵。

如何在關鍵時刻集中精神、保有專注與反應敏捷的狀態,以平常心應戰、

完美發揮實力、展現完美成績;是許多考生與家長們的最大期望。

養兵千日用於一朝,除了平日飲食中要補充營養健康的食物,保有良好精神與體力、

維持充沛思緒與反應力;現在也有許多幫助應考力的保健食品。

 

想知道其他國家的莘莘學子如何應戰嗎?今天就來分享一些專為學考生設計的創新商品!

 

日本「 Dr. Dekisugi」

正如其名的「Dr. Dekisugi (中譯:超厲害)」,

是日本知名成長產品「Dr. 高人一等」同公司所推出的幫助學習產品。

而且是專為考生所設計的配方,

特別添加GABA、搭配PS、EPA/DHA、維生素B群、銀杏葉萃取、阿魏酸。

GABA有助調適長時間處於高壓下的緊張情緒,也能幫助入睡。

PS及EPA‧DHA有利於學習,為學生族群打造最佳應考狀態。

「Dr. Dekisugi」受到日本專業營養師及補習班名師群的推薦,

在日本市場是暢銷多年的成功商品,被讚譽為「考前大補帖」,當之無愧!

 

日本Life heal「PS+GABA」

日本另一家公司Life heal也推出類似的產品,

以產品配方「PS+GABA+DHA」全方位支援學生的應試力與學習力。

訴求GABA能集中注意力、維持冷靜,是在高壓氛圍下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從大豆而來的PS與DHA,則能幫助每天攝取足夠的營養補給,增加滋養,幫助學習力。

 

PharmaGABA™ 是日本GABA領導品牌,已有十年以上好口碑。

經日本PFI株式會社,經過多年累積研究,採用獨家乳酸菌株發酵技術,

專利製程生產高品質的GABA原料。

PharmaGABA榮獲日本四項專利肯定,超過十篇以上研究論文發表,眾多臨床實驗證實。

幫助專注集中、紓解身心、調節生理機能、提升睡眠品質。

 

澳洲BIOGLAN 「Focus+Recall」

澳洲知名保健品牌BIOGLAN也推出一款主打專注力與認知力產品「FOCUS+RECALL」;

配方中嚴選英國牛津大學科學家研發的獨特鼠尾草葉萃取SIBELIUS™:SAGE,

經實驗證實,幫助反應與認知力,表現超群。同時添加微量咖啡因(30mg/錠),強化振奮精神。

產品主訴求可保有一段長時間的最佳狀態、反應力與專注度;不會造成亢奮不適或事後反彈。

尤適合特殊狀況下的重要表現發揮。

特別推薦給各種學生、考生、研究生,或是需要及時保持清醒精神與反應力的高壓上班族。

 

Sibelius Sage來自頂尖英國牛津大學專家的研究結晶,運用獨特植種技術篩選有效品種,

透過其獨家專利Chronoscreen™實驗,以嚴謹分子生物技術開發出效能超群、

具高生物活性成分的鼠尾草葉萃取物。

臨床實驗證實,Sibelius Sage 可以幫助思緒與反應、展現認知能力。

速迅、安全、有效。青年學子、上班族、銀髮族皆適用。

 

 

#學生考生必備

聰明補給SIBELIUS SAGE、集中專注PharmaGABA、晶亮清晰Xan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