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春節龍呷厚料,你需要的是科技躺平享受法
2024/02/17
春節龍呷厚料,你需要的是科技躺平享受法

年節無節制,看到電子計卻嚇得連連倒退。

相信是許多人年後會面臨的窘境,根據最新台灣國民健康署的調查結果顯示,平均每2人就有1人面臨這樣的窘境,甚至多數人在2023年就開始計畫要改變,但另一項調查結果顯示,造成多數人失敗原因不外乎就是以下3點:

 

  1. 懶惰缺乏意志力。
  2. 控制不了對食物的渴望。
  3. 忙碌沒有時間執行計畫。

 

最終導致失敗,由此可知,大眾更期待不用動、不控制、不挨餓就可以輕鬆達成目標的懶人躺平享受計畫,然而,這樣的需求也遍及全世界,因此現今更流行的是結合科技化的天然素材,精準地針對不同族群的痛點進行校正,完美實現科技躺平享受法。

 

 

 

 

/甜點控/米飯愛好/

白腎豆-閃澱控制,減擔享受"

BEAR BRAND Cambodia White Kidneys Beans

 

雀巢泰國牛奶品牌,添加全球白腎豆領導品牌 Phase2®,高活性α-澱粉酶抑制效果,經臨床實驗證實,安全有效。 Phase 2® 是唯一通過美國 FDA、加拿大衛生部雙項健康認證的白腎豆萃取物,安全、無刺激性、無副作用; 訴求在補充蛋白質營養同時,也能讓大家更放心享用正餐中的澱粉與美食。

 

 

 

 

/高熱量速食狂人/

金針菇萃取物-金金計較,游出體外"

菇類幾丁聚醣

 

由日本知名品牌 DHC 推出,菇類來源的素食幾丁聚醣,使用日本金針菇始祖- Ricom 株式會社與日本菇界權威學者-江口文陽教授 研究開發的金針菇萃取物,具有多項科研佐證及六國製程專利,高效吸附力,減輕 pizza、炸雞帶來的負擔,除了富含素食幾丁聚醣外,更含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亞麻油酸與 α-次亞麻油酸,雙效成分效果加倍。

 

 

 

 

/12分飽大食怪/

非洲芒果種子-管控貪食,克制衝動"

BLACKMORES® Ultra Body Shaper

 

由國際知名品牌 BLACKMORES 推出,添加美國專利 IGOB131®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通過韓國 FDA 健康認證,臨床實驗超過 200 位受試者證實有感,2 項功效專利,品質與功效經得起考驗,下回在面對美食時,只吃足量不吃超量。

 

 

 

 

/腫泡泡的泡芙阿姨/

摩洛血橙-火山精華,自燃美麗"

Amway XS 超燃紅橙飲

 

由國際知名品牌 Amyway 推出,添加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 Morosil® 摩洛血橙,生長於埃特納火山腳下,蘊積天然養料火山灰和特殊的環境氣候,24 小時不間斷地刺激,吸收火山礦物精華啟動血橙特有花青素基因,大量合成「C3G花青素」賦予血色般鮮豔奪目的紅寶石色,是地中海居民維持窈窕美麗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