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健康蔬菜飯「RightRice」含更多蛋白質和膳食纖維
2021/03/26
健康蔬菜飯「RightRice」含更多蛋白質和膳食纖維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為了體重控制或維持健康,有些人會刻意少吃澱粉。

但有時候,香噴噴的白米飯就是令人難以抗拒,該怎麼辦呢?

現在有更健康的主食新選擇了!〝RightRice〞

 

RightRice 是用超過90%的蔬菜 [包括扁豆粉、鷹嘴豆粉和豌豆纖維]與一點米粉(Rice Flour)製成,

米的作用是提升風味和口感,並提供胺基酸來源。

RightRice以豐富的完全蛋白質(含9種必需胺基酸)和膳食纖維為特色,且淨碳水化合物比一般白飯還少。

來看看50g的RightRice、和白米的營養成分比較:

 

 

RightRice全素、升糖指數(GI值)低、無麩質、無過敏原、非基因改造,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卻能保存一年;同時獲得Kosher猶太潔食認證。更棒的是,RightRice比一般白米更好煮、也更省時,在深平底鍋煮10分鐘即可食用。

 

RightRice有多種口味選擇,原味、大蒜香草(Garlic Herb)、西班牙(Spanish)、

香菜萊姆(Cilantro Lime)、泰式咖哩(Thai Curry)等口味。

原味加了少許鹽和葵花油,所以直接吃就很美味,也可加香料或醬汁調味,或是煮的時候以肉湯取代水,滋味更豐富。

 

此外還有Medley系列和燉飯(Risotto)系列。Medley系列混合RightRice、傳統穀物和蔬菜,為經典菜色增添新變化,有炒飯、豐收香料飯(Harvest Pilaf)和肯瓊香料(Cajun Spice)等品項。燉飯特別訴求不含乳製品卻同樣濃郁,有香濃帕馬森乾酪(Creamy Parmesan Style)、野磨菇(Wild Mushroom)、羅勒青醬(Basil Pesto)和香濃黑胡椒碎粒(Creamy Cracked Pepper)等多種風味選擇。

 

 

 

 

 

除了RightRice,在日常用餐之餘,還有很多機能性素材可佐餐輔助健康。

 

全球白腎豆領導品牌Phase 2®,是獨一無二的「阻斷之王」,成功暢銷遍及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市場。Phase 2®保留高活性α-澱粉酶抑制效果,經臨床實驗證實,安全有效。讓大家能盡興享用米飯澱粉與美食。

擔心每天纖維量吃不夠嗎? Fibersol®-2是玉米來源的可溶性纖維,能直接補充每日膳食纖維,

具有全方位機能性、高安定性、優異加工性,適合添加在各種包裝食品飲料產品中,增加更多健康價值。

 

# 盡情享受健康飲食 白腎豆抽出物Phase 2®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Fiber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