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終極防護,全面啟動!「超級食物+葡聚醣」美味營養果昔
2021/01/29
終極防護,全面啟動!「超級食物+葡聚醣」美味營養果昔

 

全球危機伺服,面對險峻的環境,能守住每天的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與全家大小的健康呢?

 

“規律運動、充足睡眠,均衡飲食” 雖是老話一句,但確有其道理。

加強補充有助提升保護力的食品,能讓我們面對病毒和細菌時,自然發揮應有的防禦能力。

 

美國Slammers果昔在此時此刻做了最佳示範!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超級食物果昔」飲品,富含多種營養素,幫助強化自身防護力;

讓孩子們一喝就愛上,願意天天喝、天天補充、輕鬆吃出保護力。特別適合成長時期、

或有些偏食習慣的孩童,是讓父母安心放心的健康點心。

 

 

Slammers果昔混合多種有機認證蔬果,如香蕉、芒果、藍莓、蘿蔔、草莓、紫蘿蔔等,

不添加人工色素或香料,無添加糖,無麩質。特選營養豐富的蔬果種類,如富含蛋白質與鐵的莧菜、

富含月桂酸的椰漿、富含維生素C和鉀的石榴,及富含β-胡蘿蔔素的蘿蔔等。

透過補充各種營養素,幫健康基礎打好底子。

 

一系列共五支產品中,有三支特別訴求「Wellmune® x超級食物」完美結合,

在自身保護力上「加外掛」,在險峻的危急時刻,終極防護,全面啟動!

 

Beta-聚葡萄糖

Wellmune®是優質葡聚多醣體,從特有酵母菌株中提取出高純度β-1,3-1,6 Glucan,多醣體含量高達75%以上。

具有多國專利並榮獲各項國際獎項肯定,且有豐富人體臨床實驗支持,

適合所有年齡層,無論是兒童、學生、運動員、成人、銀髮族等,都有助增強保護力。安全有效。

 

 

以下五種口味,有添加Wellmune®的產品,也有高蛋白的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AWESOME 蘋果、草莓、巴西莓:(添加Wellmune®)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口味,超級食物巴西莓的強化保護力,開啟一天滿滿的活力。

 

BURST 西瓜、奇異果

提升健康、充滿西瓜和奇異果的點心,一份含蛋白質7g,適合所有年齡的孩子!

 

CHILL’N 香蕉、藍莓:(添加Wellmune®)

香蕉加上超級食物藍莓,濃郁可口的完美組合。另外添加葫蘆形南瓜,在孩子最愛的點心中也提高蔬菜量。

 

CRUSH 石榴、葡萄

超級食物石榴加上多汁葡萄,更含蛋白質7g,充滿營養。SUPER FOOD, SUPER FUN!

 

EPIC 芒果、香蕉、柳橙:(添加Wellmune®)

充滿芒果、香蕉和柳橙並強化保護,相信這營養豐富的點心會讓孩子吃上癮!

 

 

 

 

#強身保護 聚葡萄糖芽孢乳酸菌發酵乳酸桿菌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