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益生菌 x 優格冰淇淋,讓成熟大人也愛不釋手!
2021/02/06
益生菌 x 優格冰淇淋,讓成熟大人也愛不釋手!

酸酸甜甜、香濃綿密的優格令人難以抗拒,不僅有牛奶的營養、還有對健康有幫助的益生菌。

近來多家美國冰品大廠將優格和冰淇淋結合,在競爭激烈的美國冰淇淋市場中獨樹一格。

其中更嚴選了耐壓耐凍、最適合添加在冰淇淋中的「BC30芽孢乳酸菌」;

不僅美味好吃、營養價值加倍,也讓冰淇淋華麗轉身,變成連大人都愛不釋手的健康甜點。

 

美國優格霜淇淋專賣店「Red Mango」

是美國知名的霜淇淋咖啡專賣店,有上百家分店;經典招牌品項是優格霜淇淋Frozen Yogurt,

低脂低卡、優格味十足,除了含有兩種優格乳酸菌,還特別添加高活性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

對維持身體健康有全面性的益處。

 

美國Yovation 益生菌優格冰淇淋「Probiotic Frozen Yogurt」

已有90年悠久歷史的美式冰淇淋老字號品牌Pierre ice cream,為了讓消費者更樂於享用冰淇淋,

推出添加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的「益生菌優格冰淇淋」;其中益菌數加倍,連吃冰淇淋都能越吃越健康。

 

專利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有獨特蛋白質外殼保護,耐熱耐酸,比一般益生菌更強壯穩定,

是極少數耐受加工的益生菌種,可開發成多種食品型態,並常保高活性。

BC30的研究成果完整豐富,能以活菌形式保持在體內發揮作用;幫助提升自我保護力、維持消化健康。

更是少見的「運動益生菌」,幫助蛋白質補充時效率加倍!

除了BC30冰淇淋以外,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有超過1000項成功市售品暢銷熱賣中。

 

 

美國「Yasso希臘優格冰」

低熱量且含蛋白質5-7g,不添加高甜度甜味劑、人工香料或色素。

Yasso冰淇淋中的希臘優格,採用嗜熱鏈球菌和保加利亞乳桿菌兩種活菌;比傳統優格多了一層過濾,

口感加倍厚實濃郁。在此過濾過程去除多餘水分,使營養素更加濃縮,蛋白質含量更高、更有飽足感。

其中,有幾款暢銷希臘優格冰棒口味十分獨特:

 

① 乳脂軟糖布朗尼 (Fudge Brownie) 

布朗尼塊加上香濃的乳脂軟糖口味希臘優格冰以及乳脂軟糖漩渦。超超超濃郁!

 

② 花生醬巧克力脆片(Peanut Butter Chocolate Crunch)

花生醬口味希臘優格冰穿上巧克力藜麥脆片外衣,是花生醬組合的萬中之選!

 

③ 開心果脆餅 (Pistachio Brittle)

綠色開心果人人都愛!在希臘優格冰豪爽灑上開心果脆餅,令人回味無窮!

 

 

#耐熱‧耐酸‧耐凍‧耐壓‧高活性益生菌

#強身保護 Beta-聚葡萄糖芽孢乳酸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