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中...
市場資訊
HOME  >  市場資訊  >  美國雀巢的完美成長營養配方「Carnation Breakfast Essentials」
2021/04/02
美國雀巢的完美成長營養配方「Carnation Breakfast Essentials」

 

早餐超重要!喚醒孩子並提供一天新燃料

夜間睡眠空腹將近十小時,體內能量會在這段期間被消耗殆盡,身體分解的蛋白質高於新生成的蛋白質,

尤其孩童能量存量比成人低,更需於早晨補足營養。

但據統計美國高達90%的四至十八歲孩童或青少年,並沒有攝取足夠成長營養,甚至每四位就有一位常常不吃早餐。

 

營養豐富早餐有助孩童健康成長,「Carnation Breakfast Essentials® 益菌營養成長飲」

全球國民煉乳品牌「雀巢三花牌Carnation」的老字號乳品專家,以牛乳營養為基礎進攻健康飲品市場,

鎖定孩童、青少年成長需求,推出「Carnation Breakfast Essentials® 早餐成長營養系列」,

解決現代兒童與青少年的營養問題,助孩子成長一臂之力。

 

★ 在忙碌的一天中,Carnation早餐成長沖泡飲品讓孩子輕鬆獲得多元營養源;同時支持孩子防禦力,打造健康體質。

★ 關鍵營養+成長益菌+方便快速=養成孩子聰明營養的早晨習慣。

★ 每包內含13 g牛奶蛋白質、10億BC30成長益生菌、21種維生素礦物質成份。

★ 專利GanedenBC30® 芽孢乳酸菌,有獨特蛋白質外殼保護,耐熱耐酸,

比一般益生菌更強壯穩定,是極少數耐受加工的益生菌種,可開發成多種食品型態,並常保高活性。

BC30研究成果完整豐富,能以活菌形式保持在體內發揮作用;幫助提升自我保護力、維持消化健康。

輔助孩童營養成長,幫助蛋白質補充時效率加倍! 

Carnation Breakfast Essentials® 益菌營養成長粉4大特點:

一項針對7至11歲兒童的研究發現,早晨攝取7克以上牛奶蛋白(約1杯牛奶)

有助抵消夜間流失的蛋白質,並改善新陳代謝,對生長發育很重要。

另外,早餐通常是兒童蛋白質攝取量最低的一餐,

因此蛋白質作為早餐的重中之重,可支持兒童生長發育之力。

嚴選「成長益生菌」GanedenBC30® 芽孢乳酸菌

根據最新臨床研究證實,牛奶蛋白搭配BC30專利益生菌,

能有效提升多種胺基酸吸收率(含成長關鍵-精胺酸),

幫助身體吸收更多蛋白質,同時支持防禦力與強健體質,幫助孩子健康長大。

內含多達21種維生素、礦物質,如鈣、鎂、鋅、鐵、維生素D、維生素C等,

平衡日常微量營養素的攝取,支持青少年突增的營養需求,促進新陳代謝與成長機能。

特調巧克力與香草兩種最受孩子喜愛的風味,方便食用與攜帶的粉包劑型,

可以添加於牛奶、優格飲用,也可直接食用,讓孩子喜歡更主動愛吃,

每天早晨飲用一杯或當作午後的點心。

 

Carnation Breakfast Essentials方便又營養!用早餐為忙碌的日子增光添彩

完美早餐應是簡單快速又能迅速補充營養,耐熱抗凍的高活性BC30芽孢乳酸菌

輕鬆與各式早餐食品完美結合,簡單步驟就補足兒童和青少年所需的成長營養。

 

 

#耐熱‧耐酸‧耐凍‧耐壓‧高活性益生菌